2月9日NBA凌晨交易汇总 骑士天秀是什么意思

2020-09-20 09:15:51 作者: 2月9日NB

超级重磅,凌晨交易汇总,骑士太能秀了

2月9日NBA凌晨交易汇总 骑士天秀是什么意思

骑士队把韦德送回热火,从热火得到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骑士与湖人达成交易,骑士送出小托马斯、弗莱和2018年首轮选秀权,从湖人换来小南斯和克拉克森!

骑士与国王、爵士完成三方交易!骑士送出香波特、克劳德、罗斯,得到爵士的胡德和国王的乔治-希尔;国王送出乔治-希尔得到香波特和乔-约翰逊;爵士送出乔-约翰逊还有胡德,得到克劳德还有罗斯!

骑士签下二胖帕金斯作为替补中锋! 

Yahoo的Shams报道称,爵士将会裁掉罗斯,是为了帮助罗斯寻找一只季后赛球队!!(罗斯度过裁员澄清期后,森林狼会尝试签下他)

掘金、尼克斯、独行侠达成三方交易:尼克斯送出一个未来二轮秀,从掘金换来穆迪埃,掘金得到德文哈里斯,独行侠得到麦克德莫特和掘金送出的一个二轮选秀权!

鹈鹕送出丹特-康宁汉姆换来篮网的拉沙德-沃恩! 开拓者交易冯莱至公牛得到拉科维奇的签约权! 

魔术将埃尔弗里德-佩顿交易至太阳队,从太阳换来的是来自灰熊的18年二轮签!

凯尔特人宣布签下格雷格-门罗! 

骑士签下二胖帕金斯作为替补中锋!

2月9日NBA凌晨交易汇总 骑士天秀是什么意思

那么骑士是亏是赚呢?

网友评论:我就想说,骑士这阵容,又可以重新回到正轨了,你们真觉得这些人比换走那些差??骑士这波可以,破釜沉舟。门罗终于去凯尔特人了,我相信他还是有不少油的。当时詹姆斯在骑士,我特别希望韦德也能去,然而去了之后总感觉还是迈阿密适合韦德,所以这次韦德能回热火,要感谢骑士。詹姆斯跟韦德就是……你来我家玩玩,我再去你家玩玩。现在妈喊吃饭了,各回各家。

不知道各位观众究竟如何看待呢?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