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提子皮的功效和作用

2020-11-24 12:20:40 作者: 绿提子皮的功

提子分为红提和绿提,这两种提子的果肉都很饱满,酸甜可口,大部分人都会非常喜欢吃,但是提子的果皮跟葡萄的相比,提子的果皮很难剥,所以在吃提子的时候,都是连带着果皮一起吃的,那么绿提子皮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呢?


1、抗病毒


绿提子跟绿葡萄差不多,但是绿葡萄的皮比较容易剥,绿提子皮很难剥,但是绿提子皮当中含有丰富的天然聚合苯酚,这种物质对于人体抗病毒有着很好的效果,所以在吃绿提子的时候不用剥皮,洗净直接吃就好。


2、预防癌症


绿提子跟葡萄的差别就是,绿提子当中含有很丰富的白藜芦醇,这是一种能预防癌症的成分,这种物质被人体吸收后,就能形成一种抗体,组织人体的致癌物质的产生,所以平常可以多吃不剥皮的绿提子,对人体有很大的益处。


3、缓解疲劳


提子皮对于提子的肉来说,确实口感没有那么好,但是提子皮的药用效果却比提子的多得多,提子皮含有封堵的葡萄糖和有机酸,这些物质在被人体吸收之后,可以帮助人体恢复体力,缓解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