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朴诗妍涉嫌酒驾怎么回事?朴诗妍涉嫌酒驾事件始末

2021-02-22 23:43:01 作者: 韩女星朴诗妍

搜狐文娱讯 韩国女艺人朴诗妍因涉嫌酒驾而在近来被警方以申述主张移交给了检方。

据悉,朴诗妍于本月17日上午11时30分在首尔驾车与一辆等信号灯的车相撞,随后警方承认朴诗妍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0.097%,足以撤消驾照。事情发生后,朴诗妍的生意公司方面回应称:“朴诗妍 16 日晚上在家中和朋友一同喝酒,第二天即 17 日他们以为自己现已醒酒了,所以开车外出了。”

随后,朴诗妍在个人相片墙发文揭露致歉:“不论出于何种理由,犯下了难以拯救的过错,我懊悔自己苟且偷安,并对此检讨。我对不住支撑我的人,往后将不断检讨自我。”

昨日,首尔松坡警署宣告,现已将朴诗妍以违背路途交通法等嫌疑移送检方并主张检方对朴诗妍提出申述。

上面的介绍便是关于“韩女星朴诗妍涉嫌酒驾怎么回事?朴诗妍涉嫌酒驾事情始末”的具体内容了,“韩女星朴诗妍涉嫌酒驾怎么回事?朴诗妍涉嫌酒驾事情始末”的相关介绍,请持续重视咱们。

标题:韩女星朴诗妍涉嫌酒驾怎么回事?朴诗妍涉嫌酒驾事情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