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届格莱美公布提名名单 麻辣鸡盆栽哥发声表不满

2021-02-22 22:59:35 作者: 第63届格莱

网易娱乐十一月25日报导 据外媒,第63届格莱美提名名单于当地时间十一月24日清晨正式揭晓。未取得提名的麻辣鸡Nicki Minaj发文吐槽称“永久不能忘掉格莱美没给我最佳新人,当年我有7首歌一起在Billboard单曲榜上,而且首周成果比过去十年里的任何说唱女歌手都要好,鼓励了一代人。他们却把最佳新人给了一个白人Bon Iver。”

随后,盆栽The Weeknd也表明“格莱美奖依然糜烂,你欠我,我的粉丝还有职业透明度。”据悉,盆栽The Weeknd遭格莱美萧瑟的原因在于重复商洽惹怒了高层。有了解状况的人告知媒体,The Weeknd的团队与格莱美高层进行了数周的商洽,格莱美高层发出了最后通牒,让他们对格莱美和超级碗二选一。越来越多的人置疑Abel决定在本年的超级碗上扮演,让他失去了格莱美的提名,由于反重复复的商洽惹恼了格莱美的高层。

在格莱美提名的名单中,Beyonce取得9项提名领跑,Taylor Swift、Roddy Ricch和Dua Lipa获6项提名,Brittany Howard获5项提名,Billie Eilish、Megan Thee Stallion、DaBaby、Phoebe Bridgers、Justin Bieber、John Beasley和David Frost获4项提名,防弹少年团则提名了最佳盛行组合/集体扮演。盆栽The Weeknd本年零提名,Halsey和Nicki Minaj也未取得提名。

上面的介绍便是关于“第63届格莱美发布提名名单 麻辣鸡盆栽哥发声表不满”的具体内容了,“第63届格莱美发布提名名单 麻辣鸡盆栽哥发声表不满”的相关介绍,请持续重视咱们。

标题:第63届格莱美发布提名名单 麻辣鸡盆栽哥发声表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