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怎么回事?特斯拉CEO马斯克个人资料近况曝光

2021-02-23 00:01:34 作者: 特斯拉CEO

北京时间十一月19日清晨音讯,当地时间十一月18日,瑞典电视台报导,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承认感染新冠病毒。

十一月初,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乘坐他的私家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和斯道拉·桑德比城堡参与私家集会。他本人在推特上说,他在瑞典停留期间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但应该是被另一个来访的美国人感染的。马斯克还发推文说他感觉很好,对他来说只意味着细微的伤风。

此前,马斯克在一篇推文中写道:“从不同的实验室,我得到了不同的成果,最有或许的是,我感染了中度新冠肺炎。我的症状是细微伤风,这并不古怪,由于新冠病毒也是伤风的一种。”

上星期四,马斯克表明,他使用同一台机器进行了四次快速抗原测验,成果显现,他在同一天两次测验呈阳性,两次呈阴性。

上面的介绍便是关于“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怎么回事?特斯拉CEO马斯克个人资料近况曝光”的具体内容了,“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怎么回事?特斯拉CEO马斯克个人资料近况曝光”的相关介绍,请持续重视咱们。

标题: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怎么回事?特斯拉CEO马斯克个人资料近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