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三十而已》里中戏毕业的演员,除了童瑶和李泽锋,还有谁?

2020-07-27 08:45:47 作者: 盘点《三十而

江疏影、毛晓彤、童瑶共同出演的《三十而已》你有追吗?因为剧情真实接地气,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这部剧。该剧阵容强大,很多中戏、上戏、北电毕业的演员都有加盟,并奉献了精湛的演技。那么,很哥今天先为大家盘点一下《三十而已》里中戏毕业的演员,除了童瑶和李泽锋,还有谁呢?

1、童瑶:剧中扮演顾佳,中戏02级毕业

童瑶无疑是《三十而已》这部剧最大的赢家,凭借着“顾佳”一角成功翻红的她,越来越让观众欣赏和喜爱。不知道佟丽娅看到童瑶的表现,会不会后悔当初辞演呢?

1985年出生的童瑶,当年是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取中戏的,她所在的中戏02级表演本科班和中戏96级一样,有着明星班的称号,班里的同学杨烁、唐嫣、白百何如今都是很有名的演员。

2、毛晓彤:剧中扮演钟晓芹,中戏05级毕业

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是一个特别追求安稳,内心没什么主见的人。她的平凡像极了当下现实生活中的年轻女性,虽然有些娇弱,但她的可贵之处就在于拥有一颗剔透又真诚的心。

资料显示,毛晓彤是中戏05级毕业的,但有网友说毛晓彤念的是高职班,而陈晓、张佳宁、颖儿也是05级的,但上的本科班。不过高职也好,本科也罢,都是中戏毕业的应该没错吧?

3、李泽锋:剧中扮演许幻山,中戏02级毕业

许幻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开始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一个高傲的设计师,但看到内心已经出轨的他,还在生日会上说甜言蜜语给顾佳听的时候,对他的看法立刻就发生了改变。

李泽锋曾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和《亲爱的,热爱的》中的出色表现,收获了不少粉丝。其实,他也是中戏02级毕业的,和童瑶、白百何都是同学。另外,他还是文章的室友,也许你也不知道吧?

4、杨雨婷—剧中扮演王太太,中戏95级毕业

王太太这个角色个性非常鲜明,虽然言谈举止中总会暴露出自身修养的短板,但剧中有一场戏却让她圈粉不少,那就是黛西中英文夹杂着给她介绍衣服的时候,王太太说很直接地给了黛西一句:说点我们能听懂的话。

王太太的扮演者杨雨婷17岁就考上了中戏,和夏雨、柳红、朱铁都是同学。另外,同学中还有她的老公房子斌,很多观众应该不知道他们俩是一对吧?

5、李太太—张彤,中戏96级毕业

李太太无疑是太太圈中最有钱的,看到她手挎喜马拉雅奢侈包,照相也是C位,我们就知道了她在太太圈的地位。虽然这个角色看起来气场十足,但做事却不太讲究,剧中坑顾佳的做法也的确挺招人恨的。

张彤毕业于中戏96级明星班,与章子怡、梅婷、袁泉都是同学,但她们比起来,张彤的名气显然差了不少,不过有一说一,张彤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6、邢宇菲—剧中扮演木子妈妈,中戏2000级毕业

木子妈妈是剧中的反面人物,不仅是一个势利眼的家长,还喜欢拉帮结派。更让人来气的是因为嫉妒顾佳,还把许子言这关在小屋里。真是给点颜色就开染坊,被顾佳痛打也是活该。

扮演木子妈妈的邢宇菲是中戏2000级的毕业生,王雷、高露、张铎都是她的同窗,记得邢宇菲曾和老同学王雷合作过《因为爱》,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六位演员,在演员表中我还看到了康可人和毛毅,他们也是中戏毕业的演员,不过目前还没有出场,不知道后续的剧情中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如此盘点下来,我们发现在《三十而已》里中戏毕业的演员还真是不少。当然,中戏毕业只是一个学历的标签,演员最终被观众认可还需要有撑腰的演技。

那么,你觉得学历对一个演员来说重要吗?在《三十而已》中,几位中戏毕业的演员演技又如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并同步关注很哥。很哥解密,今天就到这里,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