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遭黑客大规模攻击,拜登奥**等人纷纷中招,损失惨重

2020-07-17 19:47:41 作者: 推特遭黑客大

推特遭黑客大规模攻击,拜登奥**等人纷纷中招,损失惨重!

美国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内疫情噩耗接二连三传来,推特是美国的一种社交平台,备受大家欢迎。根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推特遭黑客大规模入侵,包括美国前副**拜登、苹果公司官方推特等多位名人及企业账号中招。黑客及比特币相关的话题已经冲上了热搜榜。目前并没有特朗普账号被黑客攻击的消息传出来。

在7月15日美国前副**拜登到现任苹果公司负责人,在推特上有很高人气的账号均受到了黑客的攻击,而且还发布了募集比特币捐款的推文。

根据一些媒体报道,很多商界领袖都分享这条推文,不过后来又都被删除了。**党**候选人拜登和前**奥**也在推文上转发了这条消息。

美国“双子星”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兼技术投资者泰勒·温克莱沃斯表示,包括“双子星”与密码货币相关的账户也遭到黑客攻击,并发送了与欺诈相关的推文。“不要点击这段链接!”。

实际上黑客通过黑一些名人的社交账号来换取比特币这件事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

今年6月,黑客劫持了三个YouTube频道,冒充Elon Musk的SpaceX频道进行比特币诈骗,并且在两天内诈骗金额近15万美元,相当于100多万人民币,损失惨重啊。

今年真是一个见证美国历史的一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还是希望美国带头人好好治理一下美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