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印度瞒报疫情数据 又见迷惑操作 这也要攀比?

2020-08-06 14:57:16 作者: 美媒称印度瞒

  当地时间8月4日,彭博社发出的一篇长文直指全球第三大疫情国印度,斥责其政府部门瞒报了大量的死亡人数让死亡率比美国低了近20倍。据悉,彭博社在文章中引用了一份从印度三个地区调查得来“证据”。

  美媒称印度瞒报疫情数据

  据报道,彭博社所谓的“证据”是一份从新德里、孟买和金奈三地政府手中得来的2019年3至7月和2020年同期的死亡人口数据。三地的数据显示今年死亡总人数比去年同一时间段高出不少,尤其在6月这些地区死亡人数可以说处在呈直线上升的激增状态。

  彭博社这篇文章遭到了印度网民的强烈反击,其中被批最多的话是指责彭博社不服本国死亡人数全球第一才来指责印度。印度网民指出纽约哈林养老院偷运老年感染者尸体的事件早就证明了美国才是瞒报数据的国家,印度不接受和“骗子”被动攀比数据。

  以上就是【美媒称印度瞒报疫情数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