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海归硕士回应做汽修工 职业没有高低贵贱!!

2020-08-24 17:33:02 作者: 95后海归硕

  8月24日,据消息报道,杭州的一家汽车修理厂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简历。一位95后海归小伙小孙决定以汽车修理工的身份来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透露,小孙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汽车,并且觉得这份工作的待遇一点也不低,做好了年薪能有30万!关于外界对于他学历与工作不匹配的质疑声,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这些。

  95后海归硕士回应做汽修工

  针对此事,有网友纷纷称,海归硕士去做一个高中毕业就能胜任的工作,这无疑是巨大的人力资源损失。

  也有网友觉得,努力读了这么多书,体验了那么多事,见了这么多人,就是为了有选择的权利,有底气选自己喜欢的事情。

  你们对于这件事的看法如何呢?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95后海归硕士回应做汽修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