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收视率不择手段!张含韵沈梦辰**走光,芒果台猥琐运镜太下作:请放过女孩子的裙底!

2020-08-26 17:17:01 作者: 为了收视率不
我真的要被气疯了。
?
这两天,某卫视818晚会的“猥琐运镜”引发了全网的愤怒与声讨。

?
为了看看运镜到底有多猥琐,我特意去看了这次的晚会节目。
?
真的快把我的眼睛都要辣瞎了。
?
在这次晚会上,凡是碰到女生出场,所有的镜头必然是从下往上,所有穿短裙的女生基本都走了光!
?
徐艺洋穿红色短裙出场的时候,镜头就直接从她的裙底开始拉了。

到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出来的时候,那些镜头就跟长了眼睛一样,一直追着姐姐们的大长腿跑。
?
张含韵有一段跳舞的动作幅度比较大,而 且正好对着镜头,所以不出意外的走光了,都能看见她的安全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张含韵,还有沈梦辰也走光了。
?
她跳舞的时候裙子不小心散开,正好被捕捉到。
?
甚至于有一个动作,镜头都快进入了裙底,看得让人一阵反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很多其他穿短裙的小姐姐,都在节目上遭了秧。

这次晚会的镜头,对于姐姐们的大长腿和裙底,有着惊人的执着态度。
?
她们一起走的时候,镜头必然是从姐姐们的大长腿开始拍。
?
只要穿着短裙的小姐姐一跳舞,镜头立马就向下探。

贱不贱哪!


更恶心人的是,运镜对同场男艺人拍摄的角度,和女生完全不同。
?
女生出场,镜头必然是从下往上仰拍,而且多集中在腰部以下。
而到了男艺人,他们的专业水准立马就体现出来,镜头要多正常有多正常。


你以为这只是简单的男女有别?那就想的太简单了。

在他们眼里,只有性感漂亮身材好的姐姐,才“配得上”他们的超低视角镜头。

否则,即便是女生,只要你没有穿短裙,他们就只给你正常镜头。

小编推荐

景甜有情况?深夜与男性友人聚餐,难舍难离一直目送太贴心

恶心!太肉麻!61岁万梓良亲吻空姐娇妻,结婚16年依然狂秀恩爱!

一言难尽 : 巩俐26年前的旧照片被扒出,身旁的张艺谋一脸青涩,还有点拘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