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乔治x我】Lion Heart 103~104

2020-08-26 17:15:50 作者: 【HP/乔治

【部分设定说明】

*第一人称,HE;

*原著向,主线会随着原著主线推进,但会对部分情节做一些修改;

*其他cp大多数保留官配,包括但不限于哈金、罗赫,以及弗雷德x安吉丽娜;

*本文为联文,桑妮·麦克米兰同为原创角色,她有自己单独的感情线,由@北川有暖 撰写

103

这一天我醒得真早,悄悄起了身,走到窗边。当年那些槲寄生的痕迹当然早就清理干净了,但那朵玫瑰被我用金色的丝线穿了起来,挂起来当做风铃。此刻,它正在阳光下微微地颤动着。


这真是一个无比灿烂的早晨。天空是一片晴朗的、雾蒙蒙的粉蓝色。


是一个适合飞行的好天气,如果之前的一切没有发生,我想今天下课后我们依然会去魁地奇训练场待上很久。


“茜茜?”桑妮在床上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喊我,“该起床了吗?”


“我吵到你了吗?你可以再睡一会。”我轻声说。


她胡乱点了点头,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来,垂在床边摇了摇。


“有点热,是夏天要到了吗?”


“不知道,但是天气很好。”我握住了她的手,将它放回床上,她却也反握住了我的。


“别担心,茜茜。”桑妮挣扎着断断续续地说,“一切都会好的。”说完又睡了过去。



“是吗?”另一侧轻轻响起了一个充满了担忧的声音。


我转过身去,发现赫敏正侧着看我。与熟睡的桑妮不同,她的一双大眼睛里满是忧虑,眼下还有一圈乌青,看起来不是醒得早,是根本没睡好。


“小天狼星不会希望哈利被开除的。”?


这可不好说——我在心里默默吐槽。


“这太冒险了,说不定还会牵连到小天狼星自己……”赫敏依然在小声说着。


“我没有说我支持哈利的做法。”睡梦中的桑妮皱了皱眉头,我小声打断了赫敏的话,“我只能说乔治和弗雷德做出这样的选择,我不意外,也不**。但哈利的做法你应该去劝哈利,劝我是没有用的。”


“我是希望你和我一起去劝劝他。”赫敏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无力,“我知道你最近在为乔治和弗雷德烦心……但,茜茜,他会愿意听你的话的——你知道,他那么喜欢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也很钦佩普威特先生,你的话他说不定愿意听……”



“劝劝他,好吗?”她几乎是哀求着说。


“我会试试的。”我只好答应下来。


从吃早饭开始,赫敏几乎是喋喋不休、不依不饶地劝说哈利放弃五点钟的计划。破天荒第一次,她在魔法史课上像哈利和罗恩一样心不在焉,没有听宾斯教授讲课,而是不停地小声劝说,哈利硬着头皮不理不睬。


“……如果她真的把你逮住,不仅你会被开除,而且她肯定能猜到你是在跟伤风谈话,我估计这次她会强迫你喝下吐真剂,回答她的审问……”



“赫敏,”罗恩气愤地压低声音说,“你能不能别再数落哈利,好好听宾斯讲课,难道要我自己记笔记吗?”


“你就记一回笔记吧,这要不了你的命!”


当他们来到地下教室时,哈利和罗恩都不跟赫敏说话了。赫敏毫不妥协,她利用他们的沉默,继续喋喋不休,长篇大论地提出警告,而且一直压低声音,用情绪激烈的嘶嘶声说话,害得西莫浪费了整整五分钟时间检查他的坩埚是不是漏了。


令人奇怪的是,整堂魔药课上,斯内普没有对哈利针锋相对,而是把他当成了一个透明人,这实在非常反常。


下课后,在赫敏拼命的眼神暗示下,我追着哈利跑出了地下教室,决定和他谈谈。


他跑得脚步匆匆,头也不回,大概是想把赫敏的声音远远甩在脑后。


“哈利!”我只得大声叫着他的名字。



哈利回头瞥了一眼,确认赫敏没有跟在我身边,这才停下脚步,有些不情愿地看着我说:“好吧,什么事?我只求求你不要也劝我放弃。”


“在那之前,我想先确认一件事。”我小声但严肃地问,“你之前和斯内普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要找小天狼星,是不是和这件事有关系?”


哈利的神色表现出了极大的动摇,他自我斗争了好一会,才纠结着说:“我不能说太多……我们边走边说吧。”



事情的起因是当他在补课的时候,因为之前被乔治和弗雷德塞进消失柜里的蒙太时隔几日终于在某一层的马桶里现身了,斯内普中途离开去处理蒙太的事,而哈利注意到每次斯内普上课前都会抽出一些记忆放进冥想盆里,于是他一时没忍住好奇,进去一探究竟。


具体的内容哈利答应了斯内普绝不会告诉别人,于是他只是非常痛苦地告诉我,他看见他的父亲和小天狼星一起,在众人面前非常过分地捉弄了斯内普。这让他一直以来,都视为精神支柱的父亲和小天狼星,在他心中的形象都崩塌得厉害。


“别人或许不理解……但我想……我想你和我一样,是非常能理解那种痛苦的。”哈利难过得饭都吃不下了。


我明白哈利的意思,我们的童年都不太愉快,也经历过恶意的捉弄,不怀好意的调侃更是如影随形。哈利与我相比,体会只会更深,因为进入霍格沃茨后,我的异国血统反而成了最不值一提的话题,而哈利却依然活在大家凝视的目光中。


“比起这个……我想知道,斯内普是什么反应?”我也放下了手里的勺子,认真地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