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晋级概率升至94%!巴克利预言再度被打脸,开拓者能黑八吗

2020-08-26 21:02:34 作者: 湖人晋级概率

今天湖人和开拓者的季后赛首轮G4结束了,最终湖人兵不血刃的以20分优势大胜对手,比赛期间湖人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15-0开局,之后一路领先,末节直接沦为了垃圾时间。此役浓眉哥受伤下场,利拉德也因为膝盖问题而伤退。詹姆斯季后赛总分突破7000分里程碑,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湖人总分3-1领先开拓者之后只差一步就可以晋级到西部四强。

这场比赛是在“科比-布莱恩特日”,所以湖人球员们穿着的是黑曼巴球衣,上面还有吉安娜的元素,致敬+缅怀。比赛结束之后知名评论员帕金斯更新社交媒体,他表示:“湖人今晚统治性的表现是献给科比你的!#曼巴日”

赛后数据已经出炉,湖人3-1领先开拓者之后,他们的晋级概率已经提升到了94%,其中下一场赢球后直接晋级的概率高达62.1%,4-2和4-3的概率分别是21.2%和10.3%。开拓者翻盘的概率只有6%,非常低。

同时今天比赛的结果也是“出乎”了巴克利的意料,在昨日和今天的TNT节目中,巴克利都坚称开拓者今天稳赢,结果开拓者吃到了一场20分的惨败。

这样湖人就已经总分3-1领先开拓者了,虽然首战遗憾的输给了开拓者7分,不过之后三场湖人都展现出了强势的一面,连续取得胜利,对手的主将利拉德也伤退,这样的情况下湖人晋级的概率是非常大的,球队很有希望在后天的比赛中一鼓作气拿下开拓者,从而晋级到季后赛西部四强,也期待湖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