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新剧演旗袍美人,男主却是“东**君”?这对CP有点想嗑

2020-08-27 21:39:07 作者: 马伊琍新剧演

马伊琍是观众非常熟悉的女演员了,曾演过《我的前半生》《婚姻保卫战》《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电视剧,口碑很好,马伊琍的演技确实是同龄女星中是拔尖水平。而在最近呢,马伊琍又官宣了一部新的电视剧即将开播和大家见面,在这部新剧里,马伊琍将会出演一名旗袍美人,光看形象就令人期待不已啦!

马伊琍的新剧名叫《旗袍美探》,目前已经官宣定档在8月28日开播和观众见面,,马伊琍的旗袍扮相也正式和大家见面啦!《旗袍神探》是一部年代探案剧,讲的上世纪三十年代,伤害名媛苏雯丽和警局探长“罗秋恒”两人携手一起探案,追查案件真相的故事。官博已经发布了最新的剧集预告,在节目里44岁的马伊琍惊艳出镜,看到她的气质形象,很难让人相信她今年只有44岁,这气质颜值妥妥的不输一线女明星们,保养的太好了。

马伊琍也确实很适合演苏雯丽这样的旗袍美人角色,看着这扮相,大家是不是很满意呢,一身墨绿色的精致旗袍,手上戴着那个时代的手套,然后再挎着一个包包,妥妥的名媛气质呢,看见马伊琍的这个新剧形象,相信大家是非常期待了吧,很欢迎马伊琍带给大家这样一个优质角色。

而再来看马伊琍在这部新剧中其他的旗袍造型,大家也会惊叹马伊琍就像是从那个时代出来的旗袍大美人一般,形象着实让人感觉惊艳,也只有“惊艳”这两个字足够形容她了吧?而这部剧已经定档马上播出了,相信在后面会吸引更多的观众的目光吧,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马伊琍演上个年代的大美人,那么谁来演帅过上海滩的探长男主罗秋恒呢?其实在看到预告中他的形象的那一刻,许多观众脑海里回想的是《三生三世枕上书》里的男主角“东**君”吧?他的艺名叫做高伟光,是嘉行力捧的一位男演员之一。谁也不曾想到,马伊琍的新剧会搭档高伟光,这次演过东**君的男人。不过看着剧照感觉还是蛮帅气的,高伟**质依旧那么绝,很期待他在新剧里的表演 了。

而再来看大家非常关注的男女主的CP感问题,其实也是没有问题的,光从预告上来看,马伊琍和高伟光的身高差很多,马伊琍即便垫脚也只能够着高伟光的肩膀,这样的身高差也是很可爱很甜了,大家是不是有点想嗑这对荧幕CP呢?剧马上就要播了,喜欢在电视剧里嗑CP的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啦,马伊琍和高伟光究竟有没有CP感,看一看就知道啦!


你觉得马伊琍和高伟光的CP感好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