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中波胆!日职:横滨水手VS札幌冈萨多前瞻:横滨主场连战连捷

2020-08-28 08:20:59 作者: 再中波胆!日

写在前面:前天公推俄超完全按照分析来踢,大小球、盘口、波胆全部命中!今日继续出击!

老乔推球向来是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初衷,尽可能分享个人看盘思路, 让大家能看懂,也能学点东西,不至于玩球多年依然一无所获。如果你觉得老乔分析得还行,请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转发关注


2020.8.26 18:30 日职:横滨水手 VS 札幌冈萨多

卫冕冠军横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后,近期状态开始回暖,上轮主场3-1战胜广岛三箭后,球队迎来2连胜,进攻端火力全开是球队取分的关键,目前横滨积17分排名联赛第8位。

札幌上轮联赛主场1-1被大分三神逼平,近4轮未尝胜绩,表现低迷,进攻端虽有所保障,但无奈后防漏洞百出,目前球队积13分排名第12。

两队此最近10次交手,横滨6胜1平3负,优势还是十分明显。


本场大小球并不统一,后续升至4球高水。4球盘不管在哪个联赛都是相当高的盘口,下盘压力可以说是特别大,上盘必须要打进5球才能盈利。纵观两队近10次交锋,超过4球的仅有1场,所以本场热度在下盘,而连续升盘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本场建议跟庄走大4

本场亚盘半一中水起步,受注后统一退至半球中水,基本面横滨一边倒,下盘拉力有限,退盘有散热的走向。欧指热度301分布,平局高顶,由于前面分析到本场大球打出,而3-3的平局显然打出不易,平局高顶基本可以排除,本场分胜负格局。客胜整体较初盘下调幅度较大,本场弱要爆冷打出没必要下调如此明显,毕竟下盘拉力有限,爆冷打出机构利润才能最大化,所以这种调整更多的是分流主胜的压力。

本场比赛推荐:横滨水手-0.5

大小球:大4

比分考虑:4-1、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