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长城开展“光盘行动”,积极践行企业作风!

2020-08-30 12:18:52 作者: 天津长城开展


郭琳超 文|图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天津长城始终坚持务实高效,勤勉节俭的工作作风。坚决响应习主席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长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中长集党字[2020]44号)文件的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光盘行动”,反对铺张浪费,让勤俭节约成为一种美德和行为习惯,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签到点餐,合口味更“光盘”


自助打餐,按需取菜利“光盘”



广泛宣传,倡议书写“光盘”

在电梯内,宣传画换成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等标语,引导员工合理取餐、理性取餐、不剩饭菜。通过制作节约板报、标语等方式,时刻提醒员工“浪费可耻、节约光荣”。

厉行节约,光盘行动真“光盘”

?在天津长城“光盘行动”不只是一个口号、一种形式。员工们纷纷表示,即使现在生活一天天变好了,但我们要把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坚持下去,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坚决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真正做到未雨绸缪、将节约落到生活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