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科普云讲堂”首场直播观看人数超过6万

2020-09-02 17:45:54 作者: “金城科普云

8月30日下午17点,“金城科普云讲堂”首场直播正式上线。首期特邀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雷占许教授,面向全市,线上直播“太空,我来了”。

  雷教授通过大量形象、精美图片和精准数据,将深奥神秘的科学知识讲得透彻、易懂,给广大中小学师生及家长、市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航天科学普及课。

  直播活动吸引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线累计观看直播人数达到6万多人次,并在持续增加。平台留言区里,“有意义,应该多办这样的活动”、“孩子非常感兴趣,感谢老师跟学校组织观看这么有意义又有趣的讲座”、“这个活动非常好,点赞”观看直播的孩子和家长们纷纷留言,为这场精彩的网上直播点赞。

  接下来,“金城科普云讲堂”还有3场直播,第2场将邀请兰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长明,与9月6日下午17点面向全市,线上直播“身边的野外科学观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