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快到了,准备好给老师礼物了吗?

2020-09-03 19:20:09 作者: 教师节中秋节

眼下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要到了,家长们每逢节日“愁断肠”节日开始走偏门,给老师送礼秉着——礼物千金重,心意价更高。

家长们的心态总结归纳一下无非几种:

家长A:就是单纯表达感谢,心里有你,就是温暖。

家长B:班上别的家长都送了,如果我们不送好像说不过去,况且老师平日对孩子也挺好的!

家长C:孩子在班上各方面表现有点跟不上,希望老师能多费点心,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家长D:送礼物可以,但是不要用卖的,从小告诉孩子要尊师重教,让孩子好好学习,亲手制作礼物也更有意义。

家长E:就是不跟这个风气,家长攀比无形中给孩子也带来影响,以后养成孩子攀比心受苦的还不是自己。

老师们的想法又是什么呢

老师A:送礼这事儿真不好,让我们也背负骂名,家长给声祝福就好了!

老师B:孩子学习不仅仅是课堂上的事情,家长上心也很重要,所以希望不要认为不送礼就是老师会给穿小鞋了!!!

老师C:消停吧!每年退还不成还得还礼,一来一去更糟心!还是让我专注在教育事业吧~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说中国教育不好,说老师势利,说老师只认钱的是这批送礼的家长。然后挤破了脑袋要给老师送礼的也是这帮家长。老师收了:心里埋怨老师物质,满处还抱怨中国的教育。老师不收:是不是嫌礼太轻?是不是送的不合意?生怕老师对孩子不好。对,说的就是这帮纠结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