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

2020-09-03 20:28:58 作者: 公司应邀参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


2020年8月27~2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中国公路》和《中国交通信息化》杂志社联合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在重庆召开。适逢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提出要以5G规模商用的逐步展开为契机,加快智慧交通发展,推动新技术、新产品应用与交通运输的深度融合,本届大会主题为“数字化·网联化·云化”。来自全国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各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管理单位,高速公路信息化设计、建设、监理、科研,系统集成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单位共计万余人参会参展。




大会设置了数字交通基础设施支撑交通强国建设、“一张网”营运管理、智慧高速、视频云联网、出行信息服务、智能建造与管养等17个分论坛进行研讨,邀请国内有关专家分享了近百场报告,深入探讨了“撤站”后高速公路信息化规划、设计、建设、管理与服务等创新发展及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联网、“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高速公路的应用与展望。





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晓东博士主持了28日上午的“视频云联网论坛”,并作了“大数据赋能高速公路监控智慧化升级”的专题报告。杨总从如何构建交通大数据、充分挖掘大数据的价值推动交通监控智慧化升级、大数据时代面临的威胁和新挑战向与会代表作了分享和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芙灵应邀在“‘一张网’营运管理论坛”上作了“主动交通流管控技术”的专题报告。孙总从交通工程学的角度介绍了主动交通管理的起源、理念、方案及运营管理,并对如何实现高速公路交通的有效管控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好评






图文、编辑:企业发展部? 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