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问:全身上下整过的三个地方是哪里?虞书欣的表情出卖了她

2020-09-03 22:59:18 作者: 金星问:全身


THE9出道也有一段时间了,她们分别在不同的综艺节目中现身,可是关于这个女团也有一档专门属于她们的团综,那就是《非日常派对》。这档节目现在还没有播出,可是有很多的预告都已经来袭。刚开始的宣传活动做的很不错,不少人对于这档综艺节目的,求知欲已经到达一定的高度。

虽然现在还在录制过程中,但是按照现在的路透来说,这档节目还没有播出就已经火爆全网,有很多人对于虞书欣,赵小棠她们都是非常关注的。

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不仅有THE9女团的九位成员,还有何炅,郭敬明,张雨剑,张国伟,他们这些人。不得不说,这档节目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因为有这些男嘉宾的加入,让THE9变得更加团结。

即便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分成两个队伍,可是他们的还是非常会玩的,而且THE9女团在面对镜头的时候,丝毫没有任何女团形象可言。每个人的偶像包袱都碎了一地,即便是队长也是如此,就连最注重妆容,还有服装管理的刘雨欣都不顾一切,让大家感受到了激烈的战况。

而且THE9女团是非常敢问的,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无论是他们自己人,还是嘉宾提问都是针针见血的,金星在看到虞书欣之后,犀利一问对准虞书欣说,全身上下整过的三个地方是哪里?虞书欣听到金星提出的问题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毕竟女明星整容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而且打玻尿酸早已经成为圈内外瘦脸神器,在节目中,赵小棠更是放出狠话表示自己上节目之前就打过瘦脸针,看得出来非常耿直,可在金星的询问下,虞书欣的表情出卖了她。

要知道虞书欣是一位富二代,在整容这方面如果想就没有她办不到的事情,但是金星的提问真的是非常犀利了,虞书欣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惊讶,但是并没有太难为情,从她的表情中就能够感受到虞书欣是纯天然的,并没有后天加工的成分。

毕竟她很早就出道了,大家对于她颜值也是可以做前后对比的,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最主要的是虞书欣本人的性格是非常可爱的,她的脸型即便是肉肉的也很好看,所以没必要去打瘦脸针。

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虞书欣是非常真诚的,就算别人有什么不该问的问题,说出来之后她也会给出一些正确答案,还有纠正的方法,在金星犀利一问之后,虞书欣也用自己的表情,还有真诚的语言告诉了她实情,这个画面是很多人都想看到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虞书欣的真实。

不得不说,THE9女团的这个团综真的是非常好看,她们在节目中互相打斗互相揭露对方小秘密的画面是粉丝最期待的,同时也期待这档节目早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