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崎何炅花式比心,虞书欣被嫌弃,谢可寅却在忽悠许佳琪

2020-09-03 22:58:00 作者: 安崎何炅花式

安崎何老师花式比心

THE9出道以来在娱乐圈的发展是很不错的,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在个人的资源上也是很好的。而且出道以来也官宣了新团综《非日常派对》,这档节目是以游戏为主题的,邀请一些明星嘉宾来到节目中和小姐姐们一起玩游戏,这种形式的节目观众是非常喜欢的,在官博上晒出了小姐姐们在节目中的合照了,每个小姐姐的状态和装扮都是很好看的,光是看到合照就很让人期待的,不过这段时间在官博上一直在宣传,看来《非日常派对》播出有望了吧。

在《非日常派对》的官方微博上也晒出了很多的预告了,想必大家看了这些预告之后一定会非常激动和期待的,在新一条的预告中,是邀请来的嘉宾选择自己的同桌的预告,在预告中何炅选择了安崎成为自己的同桌,听到何老师选择自己的安崎是非常激动的,从座位上激动的站起来了,看到安崎这么激动的模样真的是很让人期待节目的播出了。

安崎和何老师成为同桌之后,内心是非常开心的,而且两人还上演了花式比心,看起来是很有爱的呢,而且何老师参加了《非日常派对》的综艺节目是很让人激动的,毕竟有何老师的节目在收视上都是非常不错的。安崎和何老师的花式比心是很好看的,光是看到这个画面就很想要看节目了,相信在正片上一定会比预告更加精彩的吧。冲着这个预告不追节目都感觉很可惜了呢。

看到安崎和何老师的比心之后,一旁的虞书欣看到都酸了,还和自己的同桌张雨剑说“我们也不能输”。张雨剑和虞书欣成为同桌是很让人激动的,相信大家之前是很喜欢两人在《下一站是幸福》里的演绎的吧,虞书欣和张雨剑在剧中的演绎真的是很精彩的。而这一次两人在同一档综艺节目上合体引起观众看剧的回忆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又能一起合作呢。虞书欣看到安崎和何老师花式比心,虞书欣也想和张雨剑比心。

虞书欣花式比心却遭同桌拒绝

虞书欣做了比心的动作,而且五官也是很努力的,不得不捉虞书欣依旧是非常可爱的模样的,预告中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小作精”没错了,相信大家看到预告中虞书欣比心的模样一定会非常喜欢的吧,不过虞书欣想要比心,却遭到了同桌张雨剑的嫌弃了,预告中张雨剑的表情是一脸嫌弃的模样的,就连字幕组也是很了解张雨剑,写着“满脸写着拒绝”。即便虞书欣已经很可爱的摆出动作了,但是还是被张雨剑给嫌弃了呢。

张雨剑的性格,想必小伙伴们是很熟悉的吧,这段时间张雨剑上了很多的综艺节目,但是在节目中一直都是很高冷的模样,无论是什么好笑的场面,张雨剑也是一直高冷脸的。而这一次在《非日常派对》上的状态依旧是这个模样的,就算身边是可可爱爱的虞书欣,张雨剑也是没有动摇的,虞书欣的花式比心被张雨剑嫌弃,而且张雨剑还用手推开了虞书欣,不得不说这个场面真的是很搞笑的,相信两人在节目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谢可寅在线忽悠许佳琪

不得不说预告真的是很精彩的,不过相信正片会更加的好看。看到安崎虞书欣的花式比心之后,在座位上的谢可寅和旁边的许佳琪说我们也来一个吧,看来谢可寅也是想要花式比心的吧。而且可以看到这一期邀请的嘉宾还有张国伟,不得不说这一期的节目真的很让人激动的,不过看到漂亮的小姐姐就很让人心动的,谢可寅和许佳琪说我们也一起花式比心。

能够看到两位漂亮小姐姐的花式比心是很养眼的,而且许佳琪听了谢可寅的要求之后,也而是同意了,许佳琪的手势也已经摆弄起来了,就等另一边的谢可寅了,不得不说许佳琪是很可爱的,但是下一秒许佳琪却发现自己被谢可寅给忽悠了。

当许佳琪已经把手摆在空中的时候,谢可寅却梳起了大拇指,这个场面真的是很搞笑的,而且许佳琪看到之后,光是看到表情就明白了,字幕组还打上了“滴,好人卡”也是没谁了呢,不得不说小姐姐们在预告中的相处是很让人期待的,节目中不邀请嘉宾,光是看到九位小姐姐在节目中的相处就很让人喜欢的,相信小伙伴们看到这个预告之后一定会非常期待《非日常派对》的播出的吧,光是预告剧这么的精彩了,在正片里一定会非常有看点的。

许佳琪知道了自己被谢可寅忽悠了,就说“你还玩上瘾了”,看到两人的互动之后,不得不说小姐姐之间的相处是非常融洽的,而且两位漂亮姐姐一起玩真的很赏心悦目的呢。不过这也是姐妹之间的相处模式的。看到《非日常派对》上官宣的几条预告后真的很让人激动的,小姐姐们的相处真的爱了,相信不久之后就能够看到这档节目的播出了,小姐姐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看点的,冲着预告果断追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看到官博上晒出的预告之后是不是很期待节目的播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