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王嘉尔,怎么哪儿都有你?

2020-09-03 23:30:56 作者: “热心市民”

热心市民王嘉尔,哪有热闹,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前段时间,他和朋友一起逛街,看到旁边有记者,他就主动凑了上去。

没啥,路过,看个热闹罢了。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把采访安排上吧,热心市民王先生非常配合,入镜第一件事,乖巧问好。

街访的记者还没开始提问,经验丰富的王先生,就积极主动地cue流程。

好嘞,记者也没客气,你们三个有没有女朋友?

三人同时摇头。

但中间这位朋友,语气平淡地继续说,但我有老婆了。

那给你一大笔钱让你离开你老婆,OK吗?

这位朋友求生欲超强,从一百万加码到一亿,他的答案坚定如一,不愿意。还顺带大声表白,我爱我老婆。

冰冷的狗粮在王市民脸上胡乱的拍。他生无可恋,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承受这波暴击。

幸好,后面还有留给适合单身狗的第三问,分手了还能复合吗?

王嘉尔作为爱豆会回避这种问题吗?不,熊熊燃烧的热心,让他积极抢答,

当然能,问题解决就能继续。

王嘉尔撩妹技能怎么样,咱不知道,但他凑热闹的技能非常纯熟。

去国外旅行,碰见夕阳老年团拍照,他可以悄无声息地混进人群,无比自然地融入其中,合影说蹭就蹭。

别人举行婚礼,他看见现场热闹又喜庆,忍不住就上场围观。

还带着工作室的成员一起站在了吃瓜一线。

虽然他单身,但别人求婚,他比正主还兴奋。

嘎嘎就喜欢往人多的地方凑,比如他沉迷玩密室逃脱。

去年中秋节玩一场,被人碰到,国庆节又约一场,又被路人撞上。


喜欢凑热闹的王嘉尔,平时遇到要签名的还可以应付,偶尔遇到太过热情的群众,他也有点措手不及。

比如在汗蒸房,一个40多岁的大叔,拉着他就开始聊天,越聊越激动,拽着他准备熊抱。问题是,两人都没穿衣服啊。

如此热情奔放,嘎嘎也招架不了。但这些并没有打消王嘉尔的积极性,他依旧希望每天到处闲逛。

早晨,如果你在公园晨练,也许能碰见市民王大爷在漫步机上欢乐的荡漾。

或许公园中那个最不起眼的过路人,就是王嘉尔的身影。

街边的肖像小摆摊儿,也许王嘉尔正兴致浓浓的伸着脖子欣赏。

游乐园,王嘉尔也去。

动物园,王嘉尔也喜欢。

他不光喜欢,还能在拥挤的人群中,挤在最前排拍照留念。

要说王嘉尔最爱逛的地方,还得说超市。

也许旁边那个拿着塑料袋塞散装小饼干的男子,就是王嘉尔本人。但路过的人想告诉他,不好吃,别买。

有记者问他为什么经常在逛超市的时候被偶遇和拍照,王嘉尔说,做饭总不能靠打猎,肯定要去超市。

人是铁饭是钢,不买菜做饭的时候,餐馆就是王嘉尔经常出没的地方。

吃饭的他,就是那个脚脚踩拖鞋平平无奇的王市民。

晚上,他还喜欢吃个路边摊。

万一被粉丝认出,就熟练且自然地扭头摆了个pose。

餐馆绝对是偶遇王嘉尔的好地点。

有行星饭在韩国看完EXO的演唱会后,去烤肉店吃饭,也遇到了王嘉尔。王嘉尔十分自来熟,边给妹子签名边问她们,为什么这么晚才吃饭。

妹子一时语塞,机智嘎嘎马上意识到这不是他的粉丝。

他很淡定,没事说吧 行星饭:EXO。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但尴尬归尴尬,粉丝的福利可一点都没少。

王嘉尔听妹子说有朋友非常喜欢他,马上拿着妹子的手机给发了语音。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一个词汇贫乏的追星女孩的常态。

发完语音,王嘉尔看到行星饭的聊天记录里,说他在的韩团为“搞基”,他一脸疑惑,啥,我们不搞基,我可是全世界最直的直男。

got7变搞基,这美丽的误会。

公园、乐园、餐厅、密室逃脱、超市、菜市场,偶遇王市民的地方已经列好了。

想碰上“搞基”的姐妹,赶快多出门凑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