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屏早报:#华为云鲲鹏云手机上线公测#苹果AppStore申诉流程正式上线#维也纳证券交易所列出首个加密货币产品

2020-09-04 07:55:02 作者: 融屏早报:#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 “仿人脑”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在深圳发布

“仿人脑”人工智能(AI)开放平台在深圳发布,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基站,其学术带头人是朱邦复。?

# 特朗普:TikTok9月15日前须达成收购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9月1日再一次重申了其在TikTok出售在美业务一事上给出的限期,即TikTok需要在9月15日前与收购方达成协议,否则将在美国关闭TikTok业务。

# 外媒:张一鸣重新考虑TikTok前景 甚至有可能拒绝出售

据知情人士周二透露,字节跳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一鸣正在重新考虑抖音海外版TikTok的命运,最终甚至选择不出售其美国业务。?

# App Annie 推出可以自定义的游戏分类工具 Game IQ

这款支持行业垂直定制的游戏分析产品可提供受众、类别、子类别和标签等维度的洞察,专有数据系统中已经标记和归类超过 28,000 款游戏。?

# 维也纳证券交易所列出首个加密货币产品

中欧最大的证券交易所之一维也纳证券交易所(Wiener B?rse AG)列出了其首个针对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该地区的专家表示,这似乎是一个强烈的采用信号。据悉,该产品由瑞士金融科技公司21 Shares AG发行,股票代码为ABTC,旨在追踪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走势。?

# 沃尔玛将于本月推出“沃尔玛+”服务,股价大涨逾6%

沃尔玛周二宣布,将于9月15日推出新的订阅服务“沃尔玛+”,订阅者可享受无限的免费送货,汽油折扣和无需排队结账的便利。受此消息推动,沃尔玛股价周二收盘大涨逾6%,市值增加240亿美元,达到4180亿美元。

# 华为云鲲鹏云手机上线公测

华为云宣布,华为首创全球首个ARM芯片的“云手机”正式公测。作为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云手机对常规智能手机有了不一样的应用场景,可以在应用智能托管、云手游、众播互娱、移动办公等场景发光发热,华为鲲鹏云手机的最大特点就是端云合一。降低对本地硬件的需求。不用堆配置、不用抢高端就能体验到旗舰级别的用机体验。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东方通、拓维信息等。?

# 苹果AppStore申诉流程正式上线 允许开发者质疑决策

据The Verge消息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其在6月WWDC上首次披露的新的App Store上诉程序已经上线,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就其应用是否真的违反了苹果的某项准则向苹果提出质疑。除此之外,苹果表示,开发者还可以通过在线开发者门户上的表单提交,对App Store准则提出修改建议。

  • 阿里健康App更名为“医鹿”

  • 区块链技术成银行半年报“标配”

  • 河南拟筹建黄河实验室

  • Netflix宣布拍摄《三体》剧集

  • 美国称不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

  • 滴滴旗下出租车业务升级成为“快的新出租”

  • 国网公司:加大研发投入 向能源互联网升级

  • 福特汽车拟在北美裁减约1000个带薪工作岗位

  • IBM创建云端药物实验室,可远程设计新化合物

  • 巴基斯坦封禁Tinder、Grindr等五款约会服务App

  • 联发科发布Helio G95顶级芯片组,进攻手游市场

  • TCL科技:因操作错误导致股东李东生卖出公司500万股

  • 英伟达 RTX 3090/3080/3070 公版国行价格公布,3899元起

  • “交管 12123”支付宝小程序全国上线,可查询交通违法记录

  • 俄议员提议削减苹果应用商店佣金,强制允许第三方商店上线

  • 苹果市值达到2.3万亿美元 首次超过罗素2000指数总市值

  • 卡耐基梅隆大学教授谈马斯克脑机接口:没有体现神经解码进展

  • 太空用新型电池问世:使用硅材料,充电更快、更轻便

  • AT&T放弃出售华纳视频游戏部门,拟出售广告部门Xandr

  • 中国电信联合多家国际运营商成立全球XR内容电信联盟

  • 蓝思科技:触控传感器订单增加,产能利用率持续爬升

  • 郭明錤:毫米波款5G iPhone两年内出货将远低于预期

  • 吉利成立航天科技新公司,经营范围含卫星导航、人工智能等

  • 科大讯飞发布四款消费类新品 搭载核心AI转写能力

  • 拼多多与上海政府合作:推动优质农产品上行新电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