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老板是谁?待遇怎么样?分红吗?

2020-09-04 10:54:34 作者: 欧菲光老板是


欧菲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蔡荣军

姓名:蔡荣军性别:男年龄:48任职时间:2004年10月简介:蔡荣军先生,中国国籍,1972年生,本科学历,毕业于汕头大学。

1995年至2001年,供职于EastmanKodakCompany,先后任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技术部经理;

2002至2004 年9月任公司总经理,2004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蔡荣军先生在光电薄膜元器件行业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和广泛的行业知名度,现为中国光学学会薄膜专业委员会委员。


欧菲光控股股东有深圳市欧菲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欧菲光 12.75% 的股份,第二大股东裕高(中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 11.55%。欧菲光下设东莞欧菲创智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欧菲光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欧菲光电有限公司等共计八家全资子公司。

截至 2020 年 6 月 18 日,欧菲光实际控制人蔡荣军及其一致行动人欧菲控股、裕高、南昌国金,合计持有欧菲光股份 8.39 亿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 31.12%


2019年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实际获得的报酬合计为2597 万元,当年的归母净利润是5.10亿元,高管薪酬占比为0.05%这个比例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欧菲光2020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21元人民币(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 56,496,160.94元,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免责说明:以上信息来源于网络,只代表个人观点,所发内容仅供交流,不构成买卖股票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