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3岁女童被风筝缠卷飞至30米高空!险被割喉!网友:没死算她命大!!!

2020-09-05 00:29:15 作者: 恐怖!3岁女


今天丸子要给大家分享一个超好用的号!对于听力比较薄弱的童鞋,一定要关注【趣听英文】






8月30日,中国台湾,新竹市举办的风筝节活动现场,风势突然增大,一名女童被风筝尾部缠住身体卷到半空,在风中上下乱飞,现场人员不断惊声尖叫。


风筝竟能将人带上天?太恐怖了!



所幸女童降低高度后,被拼命跳起的人群抢下,只受到惊吓,颈部擦伤。



想想真的后怕,若是女童被风筝缠的过紧很可能导致窒息,若是飞到半空中摔落下来,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像这种巨型风筝的力道是很大的,连成年人都很容易被拖起来!

2019年11月,杭州市风筝协会举办的一个活动,事发时现场有人被一只巨大的风筝带离地面受伤。




最后风筝挂在了高压线上,电力部门出动了“专用武器”激光炮才把风筝线熔断,使风筝坠落。

实验表明,9平方米的大风筝,在仅有2到3级风力的情况下,就能轻松带起30斤的重量。30斤差不多就是三四岁小朋友的重量。

而前文丸子提到的将三岁女童卷飞的风筝,远远要比9平方米的风筝大得多……

不光是风筝的升力,风筝线的危险系数也很高。

放大风筝的人一般都会选择凯夫拉线或者特多伦线,这两种线能承受的拉力比较大,不容易断,熔点也很高。


据实验测试,实验者骑山地车以20码左右的速度,用手上的香蕉和猪肉撞击风筝线。

当香蕉和风筝接触的一刹那,香蕉立刻被切成两段,应声落地。香蕉被切断的位置非常平整,就像被一把锋利的刀快速斩断一样。


当猪肉和风筝接触以后,猪肉像粘在风筝线上,滑行了很长一段路程。

再看那块肉,已经被割出了一道很长很深的口子,最深的地方有一厘米,最浅的也有5毫米。


试想一下,如果刚才的那一幕不是发生在猪肉上,而是人体脆弱的脖子,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看来,这种大型的风筝真的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同样有很大安全隐患的,还有热气球。

气球慢慢升空,在蓝天白云下,一边吹风一边看风景,浪漫又惬意。


而这样的浪漫温馨的画面,却暗藏凶象。

去年国庆节的时候,在山东烟台马家沟景区的游乐园里,一个妈妈带着3岁的儿子坐载人氦气球,他们坐的载人气球长这样:



气球在升空的时候,保险钢缆绳断裂,无人控制下,气球失控上升,飘在空中,然后,球体在高空中破裂,气球上的母子直接从高空坠落丧命,直直的落下来!


就是这对母子,妈妈31岁,儿子才3岁:



当时去的是一家三口,孩子的爸爸也在现场,他就这么亲眼看着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从生走向死……


这对母子,从开始升空到最后摔下来,前后大概过了40分钟,向西北偏北的方向飘了6公里左右。

她们生命的最后40分钟里,是飘在空中,没有办法求救,也没有办法自救,只能等待死亡的绝望。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