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和女粉丝再婚与谢娜离婚,孩子归女方抚养?娜姐秀恩爱辟谣

2020-09-05 11:02:12 作者: 张杰和女粉丝

大家好,这里是jiufengwl,我是大家的老朋友小峰。真正重要的从来不是努力做什么,而是沉下心来,去做好一件事。要知道,一个人一生的时间和精力都非常有限,专注,有时候比努力重要100倍。好啦,接下来就来看看小峰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生活知识吧。



张杰和谢娜恋爱期间,因为女方的事业比男方好很多,外界一直不看好他们俩,面对外界对张杰的种种负面评价,谢娜始终力挺、维护张杰,两人也终于修成成果,于2011年9月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2018年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



有了双胞胎女儿后,张杰和谢娜就成为圈内人人羡慕的明星夫妇。


今年七夕,多对明星夫妇发文秀恩爱,却没有张杰和谢娜的身影。


七夕当天,张杰没有更新微博,谢娜在微博宣传自己的直播,夫妻两人毫无互动,这个举动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更让人吃惊的是,在七夕前就有网友曝出疑似张杰和女粉丝的聊天记录,记录中显示张杰已和这位女粉丝领证结婚,外界便开始盛传张杰和谢娜协议离婚,孩子归女方抚养。



这位女粉丝在聊天记录中称已经和张杰领完证了,称张杰喜欢上她了,才和谢娜离婚的,并表示两人现在并不想公开。


聊天记录的真伪还没有定论,张杰和谢娜协议离婚,孩子归女方抚养的消息便在网上疯传。



9月26日就是谢娜和张杰结婚9周年了,刚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两人却突然被曝出离婚,有粉丝就晒出了谢娜在整个8月份录制节目中高调秀恩爱的混剪,力证张杰和谢娜感情稳定。



张杰前几天还为谢娜的直播宣传,站台,谢娜还曾在直播中直言张杰是“我丈夫”,打脸离婚传闻。



谢娜和张杰可以说是被离婚专业户,此前谢娜坐月子期间,就曾传张杰出轨谢娜好闺蜜张碧晨,谢娜封杀张碧晨,最后,谢娜和张碧晨先后发微博澄清,才让谣言平息。



张杰出轨张碧晨的谣言被澄清后没多久,张杰又被传出出轨邓紫棋。



张杰早前受访时就曾提及屡被传出轨的消息,他自己也表示很奇怪。



张杰称:“最近很多人说张杰和谢娜离婚的事情,很多人觉得无风不起浪,可是这次连风都没有,我觉得很奇怪,但是我觉得也很接受,我觉得这些说不好的或者是心里面有鬼的这些人,我觉得是在消我自己的业障,我觉得挺好的,我挺感谢,因为不可能一个人什么都好”。


据悉,张杰和谢娜结婚后,为了不离婚把结婚证都撕了,这么努力的对待婚姻生活,还要时不时的就被造谣离婚,心疼张杰和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