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小事寻人启事!请大家帮忙寻找

2020-09-05 19:18:43 作者: 今日大小事寻



天气情况 晴转多云? 13-25℃


热点关注






互相转告



9月2日下午3点左右在离石南关市场附近离家出走(因病失去记忆力),走时穿照片上衣服,下身穿淡蓝色睡裤,如有见到此人,请及时联系李女士18735818766,必有重谢!



山 西 新 鲜 事

山西将发放5亿元消费券

近日,从山西省商务厅传来消息:为促进服务业稳定增长,提振消费信心,山西于今年9月—12月在全省开展2020年“晋情来消费”主题促消费系列活动,共发放消费券5亿元,其中,省级消费券2亿元、市级消费券3亿元。

山西下达70.25亿元保障困难群众生活

山西积极筹措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加大城乡低保、特困人员等困难对象救助保障力度,通过按月发放补助资金、启动价格临时补贴、加大临时救助力度等措施,确保全省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截至目前,全省共下达2020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70.25亿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59.05亿元,省级财政资金11.20亿元。

太原五一广场雕塑将搬至晋阳湖公园

太原市五一广场北广场,工人们对“晋泉之声”雕塑做搬迁前的准备。据了解,在太原市现行道路限高的情况下,雕塑无法整块搬移,需进行切割。切割前将进行数据取模,以便将来根据模具进行修复。“晋泉之声”预计9月中旬完成切割、吊运和搬移,10月初亮相晋阳湖公园。这个雕塑有你的童年记忆吗?

乡宁民间艺人绣24米《清明上河图》

今年46岁的任聪明是临汾市乡宁县西坡镇的一名农家妇女,十多年前爱好上了十字绣,先后完成了几十幅作品。2015年开始,任聪明开始绣制高难度的24米长《清明上河图》。为了能让自己的作品更准确地体现原作,任聪明拿着《清明上河图》的临摹图,仔细查看每一个细节,研究不同的绣法,然后再一针一针地进行刺绣,经过五年多的努力,最终完成了这幅《清明上河图》,共绣出了800多个各色人物,70余组不同牲畜,20多辆车轿,29艘大小船只。整幅作品手法细腻,色泽丰富,过渡自然,质感强烈,形态逼真。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