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不一样的一年,新疆加油!喀什加油

2020-08-03 21:53:52 作者: 今年是不一样

回首半载,遥顾时年

披风戴雨苦亦甜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了一多半

回顾这上半年的生活

关键词应该是“共克时艰”

让我们一起回忆

属于喀什的时间轴

2020.1

不一样的新年

2020伊始,我们在家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喀什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全市各个部门严阵以待,用最快的速度制定并实施应对策略,各族同胞互帮互助,这个新年,身孤单,心温暖。

2020.2

致敬逆行者

2月初,全民“宅”家计划开始启动。同时,喀什的基层工作者投身于这场保卫战中,栉风沐雨披星戴月,在最艰难的时期留下最美的背影。喀什医疗队前往支援武汉;企业和民众自发筹集物资,送去满满的爱。

2020.3

复工复学

3月初,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交上了优秀的答卷,各行各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想念已久的椒麻鸡、辣子鸡、大盘鸡、炒米粉终于回来了;走出家门,捕捉古城喀什快要错过的春天。

2020.4

最美人间四月天

四月的喀什,迎来了最美的花季。杏花粉嫩,梨花洁白,满城花香。同时,为了鼓励复工复产,减免税费,减收租金,政府联合基层与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民众需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民生。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个做出贡献的可爱的人啊,都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

2020.5

城市建设加快

重启后的喀什,各行各业被重新“洗牌”,开始拓展新的思路。喀什东城的建设如火如荼的展开中,各大房企入驻加快了喀什的城市建设,同时,喀什信息化建设、脱贫攻坚、电商孵化都在进行中。

2020.6

瓜果飘香毕业季

喀什的夏天,是果香味的。杏子甜,桃子香,西瓜爽口。6月也迎来了毕业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到这座城市,“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者”计划为古城喀什注入新鲜的血液。

2020.7

迷人盛夏

今年喀什的夏天,雨水丰沛,蓝天迷人,我们见到了“火烧云”、见到了彩虹,喀什处处充满生机,散发着动人的活力。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我们仍然有信心能做到有条不紊,在尽力保证日常需求和秩序的情况下,重启一场阻击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的卷土重来

这一次

全体喀什人民心态的转变

淡定、从容、全力配合

令人欣慰

俗话说

先苦后甜

经历了上半年的风风雨雨

下半年一定顺顺利利

一起为喀什和自己加油

回首过去风和雨

更将高歌向前途

我们马上就会等到

喀什重启往日的繁荣

一起好好看看这个小城

我们不曾留意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