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一人已经无可抵挡,网友呼唤黄渤、黄磊赶快来制裁他

2020-09-06 09:38:39 作者: 极限挑战一人

本文导语:《极限挑战5》一人已经“精”到无可抵挡,网友呼唤黄渤、黄磊赶快来制裁他!

《极限挑战》是由东方卫视推出的励志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最大特色就是没有固定剧本,只各种防不胜防的套路。这种无定式的节目形式一经推出就深受大众所喜爱。节目前“2季半”曾创造了极高的流量与话题,其一度被人们评为国民综艺。

不过,《极限挑战》在第3季时遭到了投诉、限制。从此人们所喜爱的“极限男人帮”变得不一样了。虽然还是原班人马,但节目就好像被阉割了一般,失去了很多往日的神韵。也就是从那时起,节目开始走下坡路。节目到了第4季时,其收视率和播放量都已经降到新低。

《极限挑战》第5季,黄渤、孙红雷与导演严敏的离开让节目前景雪上加霜;也让“极限男人帮”从此成为过去式。虽然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都是大众喜爱的明星艺人,但依然让人心有不甘。并不是因为新加入的嘉宾不好,而是人们对“极限男人帮”的解体耿耿于怀。

节目组一直在强调“极限男人帮”没有解散,黄渤与孙红雷只是暂时离开。不过从前5期节目来看,节目组的话并不能信。别说黄渤、孙红雷回归遥遥无期,就是现在的阵容都凑不齐(黄磊缺席了3期,张艺兴缺席了2期)。

有网友评论道:“现在节目的凝聚力大不如前,好似一盘散沙。其重要程度也大大降低,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好在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三位新成员表现都还不错,他们为新《极限挑战》增加了太多的看点与话题。4位老成员虽然很少凑齐过,但可以看出他们在努力的把节目往“老极挑”的路子上带。

小编认为7位成员都很努力,他们的表现没得黑。前5期节目最大的问题是节目的编导。《极限挑战5》目前已经播放了5期,也只有第5期的内容还算不错。其余4期的节目内容与形式都太平淡,缺乏新意与紧张刺激感,看不出任何“极限”的影子。

并且节目好几期内容主题都与《奔跑吧3》有些相似。比如,第1期关于环保的问题和第3期的微表情管理。有网友评论道:“两个节目多期主题高度相似,真让人有些怀疑跑男和极条是不是同一个制作组。“

6月10日晚播出的《极限挑战5》第5期节目,其应该是本季最精彩的一期。尤其是后半段的连续多个反转让人看着确实过瘾,从中依稀可以看出“老极挑”的影子。其中,罗志祥在本期节目中大杀四方,他已经到了无可阻挡的地步。有不少网友呼唤黄渤与黄磊赶快来制裁他。

罗志祥作为曾经的“极限三精”之一,他的“精”并非浪得虚名。罗志祥可是能与神算子黄磊,以及青岛贵妇黄渤在智力上一较高下的人。黄磊与黄渤不在,罗志祥的智力已经对其它几位形成了碾压之势。

在本期节目中,两位新嘉宾贾乃亮与大鹏都被玩环了。贾乃亮被罗志祥捉弄的次数太多,最后明显可以看出他已经认真了,非常想搬回一程。不过贾乃亮在经历几次大喜大奔的反转之后,他彻底崩溃了;以至于他为了胜利对迪丽热巴下手。

大鹏则被玩的已经失去了判断力。看到大鹏有些茫然无助的神情,确实太好笑了。没想到大鹏是本期节目中最单纯的一个。事实证明单纯的人上极挑是真心找虐,很容易有阴影。不过,小编认为还是贾乃亮最惨,他已经被虐到有些生无可恋。

《极限挑战5》第5期节目质量,相比之前4期确实不错,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最后,大家对本期节目感觉如何?各位小伙伴认为谁还能制裁“精”到无可阻挡的罗志祥?欢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