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赛区乒乓球大赛,哈姆西克图一乐?李学鹏参赛 格德斯没机会

2020-09-06 18:20:26 作者: 大连赛区乒乓

2020中超联赛是中国职业联赛史上一个特殊赛季,实行封闭赛会制。来到赛区,各支球队都在调整队内氛围,这有利于球员们训练和比赛的发挥。除了电竞争霸赛之外,还有其他多种项目也有益于身心调整。9月5日下午,中超联赛大连赛区“乒乓球挑战赛”参赛名单出炉,八家俱乐部均派出三人参加大赛,参赛者有队员,也有工作人员。


此前,大连人队务早就为球队准备了乒乓球桌,摆放在大连人的餐厅内。球队就餐后,或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之余,时常会进行小范围的乒乓球比赛。9月5日,大连人赛区举办乒乓球大赛,大连人派出了队内三名最强选手参赛,他们是周潇、哈姆西克、贾顺浩。据记者汤幸表示,大连人也成为了大连赛区“乒乓球挑战赛”的夺冠种子球队。

广州恒大三名参赛选手均为一线队球员:李学鹏、钟义浩、王世龙。江苏苏宁易购三名参赛选手为:谢志伟、李家伟、朱嘉豪,山东鲁能泰山参赛三人为:孙启航、蔺国玉、孙良(工作人员)有球迷调侃:“李霄鹏指导让小将上场打乒乓球,主力休息打联赛,轮换牛X!”“为何不让格德斯打这个比赛?”“足球踢不上,连乒乓球也不让打。”

当然,格德斯的乒乓球水平不会太高,不然不会“埋没人才”。此前巴媒报道称,鲁能拖欠了格德斯3个月薪水,格德斯正式向国际足联起诉鲁能,要求单方面解除合同。《济南时报》批评了格德斯的职业态度,该媒称格德斯加盟鲁能以来,多次“闹情绪”,认为他被暂时搁置,真的需要反思,建议格德斯应该向巴西老乡保利尼奥好好学习。

上海绿地申花三名参赛者为:汪海建、彭欣力、马悦(工作人员);广州富力三名参赛者为:萨巴 尤里(助教)、 陈嘉潮(工作人员);河南建业三名参赛者为:顾操、杨阔、史成龙。

哈姆西克兴致很高,但估计在乒乓球这项比赛中,他也只是图一乐,大连人主要还得看周潇。在今年3月份,大连人西班牙拉练期间举行了一场乒乓球大赛。俱乐部总经理高堰提供了冠军奖金,主帅贝尼特斯提供了亚军、季军及参与奖奖金。经过激烈对决,周潇、董岩锋、王耀鹏分获冠、亚、季军。哈姆西克也展示了较好的乒乓球天赋。

希望大连人队能在大连赛区这次乒乓球挑战赛中,取得好成绩。

【您若喜欢“萩龙观世界”的文字,请顺便点个赞或留下评论,证明您曾经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