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成团名单揭晓,王霏霏全程陪跑,金晨张含韵让人意难平

2020-09-06 18:19:21 作者: 《姐姐》成团

9月4日,历经了三个月的综艺女团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算是收官了,这档节目可谓是高开低走,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热度可谓是扶摇直上,30位姐姐们一个个的进行个人才艺秀,让节目一下子被炒到了至高点,这三个月的时间,一直保持着议论不完的话题热度,成为了今年综艺节目中的一匹黑马。

在成团夜现场直播时,节目也是多次登上热搜,14位姐姐,两个团角逐最后的七个成团名额,为了收视率,节目组还邀请了诸多圈内艺人前来助阵,虽然嘉宾中也有争议不浅的,但大家的关注点也还是都放在最后会是哪七位姐姐成团。

在经过了几轮对决之后,七人最终成团名单也陆续揭晓,不过结果却让很多网友摸不着头脑甚至是意难平。

第一位宣布成团的是排在第七的黄龄,她当时的反应有点懵,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差的观众缘,居然可以成团,在宣布名字之前,黄龄心中也压根没有准备成团获奖感言,一切来的是那么突然,从黄龄的神情中就能看得到。

宣布第二位成团的是郁可唯,也是比较令人意外的一位姐姐,虽然郁可唯的唱功毋庸置疑,但其实郁可唯没什么话题度,为人也比较低调,不过从这一点也能看出节目组对于这个成团名单也是反复斟酌了的,观众投票不到最后一刻也确实不知道情况会如何。

之后陆续成团的是张雨绮,李斯丹妮,孟佳,万茜,宁静,没想到宁静最后居然是C位出道。

这样的成团名单让网友匪夷所思,本来被看好的还有王霏霏,孟佳都出道了,可是王霏霏却没有,有点说不过去,而且王霏霏一路走来又没有被淘汰,与孟佳实力相当,人气也通过实打实的实力慢慢积累起来了,能唱会跳,可以说是女团不二人选,王霏霏在这三个月,还给其他姐姐排过舞,这样一位有实力的爱豆居然没有成团,完全陪跑,真是有点心疼王霏霏。

另外,金晨和张含韵通过几次下来的公演舞台表现也圈粉无数,这对姐妹花在姐姐团里可以当作是颜值担当,年纪也小,金晨的舞蹈功底完全可以当个舞担,还有张含韵独特的嗓音,特别有感染力,本来人气挺高的,可没想到反转的这么快。

在这次成团夜中,还有一位也是比较让人意难平的,那就是蓝盈莹,从初舞台个人才艺秀观众票选喜爱度第一到决赛场倒数第一,这反差未免也太大了,蓝盈莹最后的得票数只有14万,6场表演,这未免也太夸张了,明明很努力的一位姐姐,实力在姐姐当中绝对排前几,真的是意想不到啊。

有网友说蓝盈莹是没有了观众缘,节目播出期间,都说蓝盈莹野心大,不懂得站在他人立场去考虑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败光了好感,观众缘果真是一门玄学。

结局已定,没有出道的姐姐们以后单独走花路吧,而成团了的七位,不知道未来的路能走多远,宁静,万茜不拍戏了吗?舞担也就孟佳一个人,说实话要一碗水端平很难,还是祝她们好运吧,大家看好这次的最终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