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想你了,思念远方的你好听哭了!

2020-09-07 10:25:39 作者: 亲爱的,想你


更多精彩,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








[1]累了,不要倒下,想想家中的父母,也要挺住,告诉自己这不算什么;倦了,不要放弃, 其实放弃的不是一些事物,是自己,珍惜自己!烦了,不要抱怨,上帝不知道你是谁,要好好生活,享受你正在做的。

[2]人生就是一幅铺向远方的画卷,无论秋叶的静美,冬雪的清灵,都要用心去描绘,站在季节之外,学会给生命一米阳光吧,在变幻不定的生活中,总会有阴霾遮住我们前进的方向,让阳光穿透生命的缝隙,照进心间,拔去阴霾,生活再累,淡然一笑,生命如此短暂,哪有机会忧愁与遗憾。

[3]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可能对你是最真的。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很多东西,此生可能只一次拥有。轮回中,忘记不了的就铭记,从此深藏;坚持不了的就放弃,重新上路。人生,原本就是一场修行,快乐着就是幸福的,轻轻的对自己问一句:你,快乐吗?



1、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2、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决不回头。

3、拒绝完美主义;现实世界不眷顾完美主义者,它只垂青踏实做事的人。

4、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5、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为证明给谁看而是我知道,一路奔跑总比原地踏步的好,

6、给自已标价越高,自已的价值实现就越大。永不言败,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做不到的事。梦想是点燃生命之火的催化剂。

7、把心放平,你就上善若水;把心放轻,你就自在的如云。让别人舒服,你就是经营者;别人让你舒服,你就是消费者。想要优秀,你要接受挑战;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寻找挑战。

8、你连几点睡都控制不了,还谈什么控制人生。那些能让你变好的事,最开始也许不容易,但只要坚持,就能成长。别老待在舒适区。越努力,越幸运,自律的程度,决定你人生的高度。

9、做自己的梦,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因为生命只有一次。随着你越来越出色,嫉妒你的人越来越多,但你的对手会越来越少。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