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受到了全网抵制,这男人到底有多渣?

2020-09-07 10:21:09 作者: 他受到了全网

最近,陈赫遭到全网抵制,更被热议。

事件的起因是因为在本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邀请陈赫为成团之夜的嘉宾。当这一消息爆出来之后,网友们急了,认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展现女性的节目,却邀请了品迹恶劣,万人唾弃出轨男的陈赫做嘉宾,合适吗?

更有不少网友调侃道,既然节目组邀请陈赫当嘉宾,就捎带脚的带上李小璐吧,毕竟李小璐的说唱才艺着实不错,可以做搭档。

还有网友质疑到,为什么陈赫和李小璐同为婚内出轨,为什么公众对陈赫可以宽容到如此地步呢?从陈赫人设崩塌到至今,他依然活跃在荧幕上,在各个节目组混的风生水起,更通过参加不同的节目让自己洗白。可是作为另一位污点艺人李小璐只能被彻底封杀,而且到现在公众依然不接受她的复出,连最基本的网络直播带货都遭到国家颁布的政策所阻断,现在也只能开着自己的女装店,两者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对于陈赫的出轨始末,我们就来梳理一下!当年陈赫还没有参演《爱情公寓》的时候,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他的女朋友许婧陪伴他一路走过来,并且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之后,陈赫凭借《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火遍大江南北,知名度极速上升,更是圈了不少粉,他的一句“好男人就是我”,当时风靡整个网络平台了。

在戏外,陈赫维持着自己的好男人形象,在2013年的时候结束了11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之后还去了许婧最爱的马来西亚度蜜月,也算不枉许婧无名无分的跟随他多年。

本以为陈赫会一直带着“好男人”的标签一直往前走。直到2015年的1月21日的时候,网络上陆续报道了关于陈赫出轨有夫之妇张子萱的消息,并且还爆料已经和许婧离婚的消息,陈赫就此面临着人设崩塌。

不久之后,陈赫发文承认已经和许婧离婚并附上了两个人的离婚协议。

之后还发表了长文《我错了》,内容大致写到,和许婧因为聚少离多,出现感情裂缝,是时间和距离让这段婚姻走到尽头的。他更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过多议论自己的婚姻,并且说到如果网友们不接受他的离婚,他可以自愿退出娱乐圈。

不管这篇道歉信写的有多么的真诚,多么的天花乱坠,婚内出轨的事实已然是板上钉钉了,而且更激起了不少网友的愤怒。但是无数网友的风向一边倒,更是谴责爆料媒体,认为明星也是人,不该揭露别人的隐私。

但是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是需要一个好形象,好人品的,难道揭露一个伪装的艺人难道错了吗?为何要自欺欺人呢,伪装下的“好”难道真的是好吗?就应该撕掉他们伪装的面具。

但是对于陈赫出轨以来,一直活跃在公众视线里,证明公众对他已经极度宽容了。不过更希望各大综艺节目多听一听大众的声音,别为了一时的热度,到最后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