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罗睺是魔煞星,为何上天界要坐"司凤鸟车"?原因太扎心

2020-09-07 13:44:07 作者: 《琉璃》罗睺

琉璃中最新预告中都可以看到罗喉计都已经完全占了璇玑的本体,本身就是魔煞星本体也是罗睺自然他的威力是不容小觑的,璇玑作为一个后来者被罗喉计都压的死死地。两个人共用一个本体,罗喉计都记着多年的恨意,终于要爆发了!

当着少阳弟子面儿当着禹司凤的面儿璇玑就突然化身罗喉计都了,回到魔界元朗和无支祁都恭迎魔尊回归,魔界士气大涨都期待着能早日攻上天界,司凤为了璇玑甘愿做罗喉计都的妖奴。

还帮助罗喉计都上天去和柏麟交易,柏麟虽然口头上答应了见罗喉计都,可实际上背后的计谋一丝也没有松懈,罗喉计都知道柏麟答应见自己,所以就让禹司凤带着自己去上天。

这个时候可以看到魔界众人整装待发,禹司凤展开翅膀呈飞行状态,罗喉计都一个悬空飞起就凌空在司凤的翅膀之上了,两个人出发见仇人去了,剧中这一幕虽然很深沉,可观众看了都表示笑出声了!

两个人的动作着实很搞笑,不过更多网友们也都好奇,为什么罗喉计都是魔煞星本事都那么大了,上天还要不如他的司凤带着才能飞,其实原因很简单。

罗睺虽然本事大可只是魔,在魔界施展法力很强,可是过天界和魔界的那片云海时就比较受限了,而司凤作为金翅鸟本身就是神鸟所以上天没问题的!

看到这里也都心疼罗喉计都,作为璇玑的时候随便飞,如今当了魔尊恢复本体了却各种受限,见仇人还要坐着司凤的鸟车去!实在是太扎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