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泰王将再次返回泰国,诗妮娜有望露面,与苏提达同框比美!

2020-09-07 13:39:21 作者: 68岁泰王将

泰国玛哈·哇集拉隆功是有史以来“最清闲”的国王,每年的绝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生活,只有在重要节日和庆典才会返回泰国露面。

同时,他也是全世界“最忙碌”的国王,不仅享受着“一妻一妾”、王后和贵妃同时侍奉的生活,而且还有多达20人的“妃子团”供其玩乐,生活有多么“忙碌和充实”可想而知。


当地时间9月4日,根据皇室专家安德鲁·麦克格雷格·马歇尔的推特爆料,玛哈·哇集拉隆功下一次抵达泰国的时间将会是9月24日,他将乘坐泰国航空公司的一家特殊航班,于9月23日飞往苏黎世,并且将于9月24日清晨回到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之所以选择9月24日,因为这一天是泰国的“马希多纪念日”,马希多被称为“现代泰国医学之父”,这一天就是为了纪念他对医学发展作出的贡献,而玛哈·哇集拉隆功将会回国对他进行祭拜。


在泰国王室登基的这一年多时间里,他始终将苏提达王后摆在第一位,不论什么重要庆典和官方活动,都会携妻子一同参加,以向人们宣示苏提达无可撼动的后中之主之位。


这一次也不例外,玛哈·哇集拉隆功提前返回瑞士苏黎世,就是为了接上妻子,然后一起回国露面。

这也说明,在国王心中对妻子的宠爱并没有减少,夫妻的感情也仍然非常稳定。


但是泰国王室的格局已经今非昔比,近期诗妮娜出狱,她首先获得了国王的接待,然后拿回了自己的所有军衔和头衔,目前又加入到国王在德国大酒店设立的“后宫团”之中,地位仅次于苏提达王后。


那么,诗妮娜贵妃会不会随同玛哈国王一起,乘坐飞机到苏黎世接上王后,然后三人一同露面呢?在我个人认为,可能性很大!


原因有三:


首先,诗妮娜贵妃刚刚再次“转正”,急需要以贵妃的身份在重要场合露脸,刷出自己的存在感,给自己立威;

其二,从身份上来说,诗妮娜也属于68岁泰王的合法妻子,享有和苏提达同等的权利。泰王一向秉承着“雨露均沾”的原则,会想尽办法“端平两碗水”;

最后,苏提达王后也有意与诗妮娜贵妃和好,并不介意与她同框出行,在玛哈国王晒出和诗妮娜的新婚照时,苏提达还去主动点赞,就已经表明自己的立场,对往事不再追究,只求和睦发展。


因此,我们很有可能在9月24日这天,看到国王带着两位妻子同时出现在镜头前,这将是历史性的时刻,令人期待。


同时根据安德鲁的爆料,玛哈·哇集拉隆功并不会在泰国停留超过一天,他将在9月25日凌晨返回苏黎世,送苏提达王后回瑞士的家。


68岁的泰王精力旺盛,她热衷于在“花丛中”生活,对处理朝政毫不感兴趣。


如今,苏提达和诗妮娜两位美人再次环绕在他身边,68岁的泰王想必心花怒放,醉倒在温柔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