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终极预告,朱一龙刘诗诗又亲又抱,网友:有内味

2020-09-07 22:28:03 作者: 亲爱的自己终

从《三十而已》开始让观众开始接触群像女性剧,在这些作品中我们能深刻感受到30岁对于生活的困惑和无奈。随着这些新剧的上映,如今女性群像剧仿佛成了目前的潮流,接连上映了几部,比如说《白色月光》、《他可能没有那么爱你》、《刺》,均受到观众的喜爱。

由刘诗诗和朱一龙主演的新剧《亲爱的自己》即将上映,该剧不仅仅从女性群像出发,还夹杂了男性群像,为我们全方面展现了三十岁左右的男性和女性所遇到的问题。

《亲爱的自己》该剧是一部都市情感剧,将于9.7日上映,目前终极预告片刚刚出来,深受观众的期待和喜爱,相信该剧播出之后会有不错的反响。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人生的黄金时期,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和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是一对情侣,他们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外表光鲜亮丽,职场前途无量,实际上面临着事业,感情的双重压力和困惑。

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焦虑,迷茫,却从未迷失自己,最终历经挫折,成为最好的自己。

单纯看这部剧的简介是非常吸引观众的,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面临着事业以及感情的双重压力和困惑,俗话说得好,职场失意情场得意,情场失意职场得意,话虽如此,但事实却不是这样,我们所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亲爱的自己》就是这样一部为我们解答困惑,激励我们去成长的一部剧。

这部剧中观众最期待的角色莫过于刘诗诗和朱一龙,两人在影视圈中都属于数一数二的人物,出演过众多优秀作品。

刘诗诗当年凭借《仙剑奇侠传三》中的龙葵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之后还出演了《步步惊心》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可塑性,只是结了婚之后,刘诗诗便极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亲爱的自己》是她复出的第一部作品,自然备受喜爱。

朱一龙则是因为《镇魂》受到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刚结束的《重启》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演技方面非常有实力,这次能和刘诗诗合作,也是备受期待。

在终极预告片中,还看到了两人又亲又抱的场面,和热情似火的年轻人如出一辙,观众也纷纷表示有内味了,相信上映之后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除了男女主之外,其余配角也非常受欢迎,比如说阚清子,她在剧中将会饰演一个已婚妇女,她是李思雨的闺蜜,但是三观却和她截然不同,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阚清子饰演的张芝芝她的人生追求并没有很伟大,只是想要守护好自己家庭的一方小天地,只是很遗憾,丈夫的固执和种种行为还是将这个小梦想破坏。

张芝芝之后将会怎样突破自己,也是让观众非常好奇。

李思雨还有另一个闺蜜,由陈米麒饰演的顾晓菱,她是一个将全部精力都放在自己婚姻大事上的人,直到遇到了李泽锋饰演的雷浩文这个哥们。

李泽锋之前在《三十而已》中饰演的许幻山,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在剧中的角色和许幻山有着很大的差距,也是让观众很期待。

对于这部剧,你们期待么?

群众演员

如果想做群众演员,请公众号回复:群众演员


包括横店影视城地址,演员证的办理流程,群众演员的工资、详细要求等。


按照介绍去办理就可以拍戏了。


群众演员饰演的角色很多,可以拍武侠戏、民国戏、抗战戏、宫廷戏等,包括:逛街、宫女、士兵、侠女、舞女等。



【拍戏现场】


拍戏现场,睡美人被唤醒,小姐姐好漂亮


女群众演员正在等车,准备去拍戏,片酬100元一天


好厉害的高手!专演反派角色的明星,片酬百万


拍现代戏,开摩托车在空中的感觉太爽了


古装剧都是这里拍摄的,你记得几部古装戏?


群众演员拍戏现场,他们走来走去就行了,片酬100元一天


今天的剧组,饰演漂亮的宫女,片酬220元一天


电影里的花魁和舞姬,小姐姐跳舞真好看,片酬1000元一天


拍古装戏,群众演员逛街就行了,片酬100元一天


小群众演员,好可爱呀!有没有感觉像一位明星?



【影视表演教程】


点击标题可查看教程


外部规定情境有哪些因素?


观察能力对影视演员的重要性


判断和思考能力,作为演员你需要掌握


对考生艺考成绩有着决定性的因素有哪些?


在表演上比较严重的误区哪些?


表演艺考中考生们常犯的错误有哪些?


艺考生在考试前如何调整心态?


想要学习表演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表演哭戏有哪些技巧?


演员如何运用角色台词表达情感?


影视表演专业有哪些发展空间?学习表演专业怎么样?


表演培训中想象力练习有哪些训练方法?


更多影视表演教程,公众号回复:拍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