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真是悲哀到极点

2020-09-08 00:01:33 作者: 印度21岁学

  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据报道,9月7日据悉,9月2日,印度信息技术部以所谓“有损印度主权与完整、印度国防、国家安全与公共秩序”为由,封禁中国公司研发的118款手机App,其中包括了在印度很受欢迎的手机游戏“绝地求生”。这一决定令上千万的印度玩家感到失望,一名21岁的学生甚至因无法继续打游戏而选择上吊自杀。

  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印度西孟加拉邦纳迪亚地区警方6日表示,21岁的学生普里塔姆·哈尔德因政府的禁令而无法继续打“绝地求生”,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他的母亲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4日,哈尔德吃完早饭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当我去叫他吃午饭时,发现他的房间从里面锁上了。他不开门,我在敲了几下门后把邻居叫来了。他们冲进房间,发现哈尔德吊在天花板的风扇上。”

  谈到儿子的死因,哈尔德的母亲还透露,他显然是因为无法打游戏而感到沮丧:“他之前会在晚上打游戏。我认为他自杀就是因为无法继续玩‘绝地求生’了。”警方也表示,在与哈尔德的家人交谈后,认为这名学生是因为无法玩这款手机游戏而自杀的。

  以上就是【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