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年轻男女疑因殉情,紧紧相拥沉尸河道!爱而不得要懂得放手

2020-09-08 12:41:07 作者: 一对年轻男女

现在都在提倡“自由恋爱”,然而在现实中,年轻男女的恋情仍然会受到各种阻力,从而导致许多悲剧的发生。


9月5日,江苏南通崇川一河道中出现一对年轻男女尸体,在水中呈相拥姿态,接获突发警讯,崇川公安分局刑侦人员及钟秀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涉事地点调查处置。从现场视频来看,两人在河里还是抱在一起的姿势,打捞起来后已经没有生命特征。女子据判断有身孕,一人是山东人,另一人为甘肃人。有知情人称现场身亡男女系外地来通务工人员,事发原因疑为双双殉情。目前涉事详情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这又是一起人间悲剧!据了解,死者男子是开着汽车过来的,停在附近桥底下。两人大概都在二三十岁的样子,男子上穿白色T恤,下穿蓝色牛仔裤;女子上身穿白色短袖汗衫,下身穿浅黄色短裤。


▲一对年轻男女疑因殉情,紧紧相拥沉尸河道!

被打捞上来时两人还紧紧相拥,是因为家人的反对还是另有隐情双双殉情?对于死亡都不惧怕的两人,怎么没有能力面对现实的阻扰?真的让人觉得心酸,说实在在当今社会,很少出现殉情这种情况,看来双方真的是走投无路或者被逼无奈了,如今两人自己失去生命体征,如果还有机会再来一次,希望不要这么盲目的结束自己的生命。珍惜生命吧,任何事情在努力下总有转机的。

现在是2020年了,只要两情相悦,还有什么能阻挡两颗相爱的人在一起呢?相拥而死有何意义,有勇气双双赴死,却没勇气活着面对自己的感情,这是懦夫的行为!本以为只有电视剧中才会有的情节,没想到现实生活中还真真切切的上演了一回。


或许有人觉得他们很高尚,我却觉得为爱殉情的人是非常的傻,也非常让人心疼。因为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它是生活中的锦上添花,不是救命稻草。人活着不只是为了爱情,爱情只是人生中的一场美丽的旅行,后面等待的东西多着呢。而且也该为父母考虑一下,毕竟,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给的,你不只是只有一个爱人,你还有父母。你为了爱人而放弃自己的生命,那你的父母怎么办?

曾经在影视剧和小说里看到男女殉情的情景,总觉得这些事离我们太远了。可是当这一切的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不禁感慨万千,都新世纪了,还有因为双方父母的干预,让两个年轻人宁愿选择殉情也不要争取反抗吗?虽然具体的情况没有报道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以这种悲怆的方式来无声的抗争,真的很让人感到唏嘘不已。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他们还会以这种方式来与命运拼搏吗?


殉情?这就是传说中的一生相伴?两个人在一起,不仅要达到灵魂的契合,更应该注重彼此鼓励,为对方成为更好的自己,互相扶持,携手前进。不知道两个人究竟经历了什么,很惋惜在新闻里看到他们的境遇。年轻人,怎么会一起想不开呢?惋惜。

如果真是殉情而死,不管男女双方多么相爱,只能留给我们这些旁观者感慨。而且不出三天,互联网上多如牛毛的信息就会再次填满人的记忆,这则新闻就好像石沉大海,掀不起什么波澜。既然当事人感觉不到爱,后人又不会总是替他们伤怀,那么何必呢?别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了,小情侣一起好好活着不好吗?!

爱情确实让人会迷失,但爱情是取代不了亲情和友情的,所以,为了爱情而不顾亲朋好友的感情其实是不恰当的。就拿南通殉情的小情侣来说,女子还疑似有身孕,这就更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来捍卫爱情了。不论是什么缘故,拿生命做赌注的方式都是不对的。


这个年纪的人都是上有父母的,不为别的考虑,也要为自己的二老着想,毕竟白发人送黑发人,自古以来是让人难以接受的,更何况身体里还有了小宝宝。凡事都应该坐下来谈,要是能解决再好不过,要是谈不拢,就说明根本不合适,而不是用这样极端的方式来表面自己的立场,没有任何的意义。

金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说的就是每个人遇到的事都有回旋的余地,你觉得最重要的东西很大概率上是一时的冲动,要是有更吸引你的东西,那之前的决定就变得非常幼稚,所以,爱而不得的东西,要懂得放手。


▲爱而不得要懂得放手

对于此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交流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