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2020-09-08 12:34:20 作者: 【城北中学】

9月7日上午,城北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七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伴随着鼓乐队的节奏,七年级新生两路纵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踩着红地毯,迈向花环装扮的奋进之门,全体校委成员和七年级教师夹道欢迎,欢迎新生进入城北中学学习。



第一项:欢迎初一新同学






校长、教师们列队欢迎初一新同学



七年级新生迈向“奋进”之门



开学典礼暨七年级新生入学仪式由党支部书记陈峰主持。


第二项:升旗仪式



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


第三项:李德淼校长致辞


接着,校长李德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城北中学全体教职工欢迎七年级561名新同学加入城北中学这个奋进的集体。李德淼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学年, 我们城北人积极探索印记教育的路径,在自主课堂、印记德育、印记课程、主杂粮培训等领域积极探索。学校致力于党风廉政、师德师风教育,推进新教育背景下的精准教学,让教师安心静心精心研教研学,精准施教与自主学习,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学生校园学习的成长喜悦,我们城北的老师们是要让城北学子在城北的三年,走对路,走好路,一步一脚印,步步有印记,使学校成为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的乐园。?



第四项: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彭雯霏发言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