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印军在中印边境被炸死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08 17:07:01 作者: 一印军在中印

  印度PRINT新闻网7日援引印度政府高官的话报道称,为避免扰乱正在进行的印中脱离接触及缓和边境局势的谈判,印度目前尚未正式邀请澳大利亚参加本年度的“马拉巴尔”军演。此外,印度也在期待印中外长会晤。不过有消息称,印方仍在进行“军事准备”。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7日报道,印人党高层马达夫当天参加了一名“特别边防部队”士兵的葬礼,据称该士兵上周在班公湖南岸的行动中因误踩地雷而丧生。报道称,马达夫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葬礼照片,但后来被删除。此举被解读为向中国释放“强烈信号”。据称,“特别边防部队”大部分人是在印流亡藏人。印度《铸币报》援引两名军方官员的话称,印度已在军事上做好“长期对峙”的准备。另据报道,印度边境道路组织也在加快进行道路修建和升级,“几乎全天工作”,确保印军在战时能够实现快速移动。

  以上就是【一印军在中印边境被炸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