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可转债申购一览:赛意转债9月16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066

2020-09-15 09:41:50 作者: 明日可转债申

  赛意转债发行

  9月16日,赛意信息公开发行3.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赛意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66“。

  当前正股价:22.2元,转股价:22.58元,转股价值:98.32元,纯债价值:73.51元,保本价:121.4元,债券年收益:3.35%,A+级。

  条款

  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40%、第二年0.70%、第三年1.00%、第四年1.80%、第五年2.50%、第六年3.50%。赎回价:115元。

  强赎条件:转股期内,正股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15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转股价的130%。

  转股价下修条件:存续期间,正股连续30交易日中,至少有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转股价的85%。

  回售条件:到期最后2个计息年度内,正股任何连续3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的70%。

  公司简介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企业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军企业之一;聚焦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为企业提供高端软件咨询、实施、集成服务。

  赛意信息已在上海、北京、深圳、佛山、武汉、成都、济南等地都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处及交付基地,提供面向23个行业和11条业务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腾飞,近4000名资深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保障,现已成功服务超过1000家优质企业客户,包括华为、美的、大疆、OPPO、vivo、立白、海信、唯品会、老板电器、欧派家居、视源电子等知名企业。

  竞争地位

  长期以来,赛意信息专注于为制造、零售、服务业的大中型企业级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数字化建设综合解决方案及丰富而具有竞争力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不断深挖客户的潜在需求,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与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及持续联合共创的合作创新模式,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发行人的自主研发的产品历年来获得较多奖项,如“SIE-EMS赛意费用管理解决方案”获得“2012年度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赛意SMAP移动销售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获得“China Sourcing 2012年度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制造行业优秀IT服务解决方案奖”,“SIE-MES赛意生产制造执行管理软件”2014年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赛意智能生产执行管理软件”获得“2016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赛意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应用平台软件”、“赛意生产制造执行管理软件”产品2017年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