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怎么样?苹果iOS14采用率已达25% 比亚迪为苹果代工股价连日收涨

2020-09-23 11:32:12 作者: iOS14怎

  9 月 17 日,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 14 系统更新。据外媒 wccftech 报道,向公众发布不足一周,苹果 iOS 14 在所有兼容设备上的采用率已达到 25%。

  这项新研究由移动分析公司 Mixpanel 进行,并且还考虑了 iPadOS 14。数据显示,iOS 14 超过了去年的 iOS 13,后者去年这一时间已安装在所有 iOS 兼容设备的 20%以上。

  小编了解到,iOS 14 为 iPhone 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全新小组件、App 资源库,并采用了紧凑设计,支持手机来电和 FaceTime 通话来电横幅等。此外,iOS 14 主屏幕页面可隐藏,用户只需在抖动模式中轻点屏幕底部的圆点即可。

  比亚迪代工苹果

  9月16日凌晨,苹果召开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不同以往的是,由于苹果iPhone 12的缺席,本次发布会的焦点落在了两款全新iPad产品上,而这也意外带火了一家中国车企——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