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灯、逛花海、品香茶……国庆中秋将至,杭州西湖区邀你过上“向往的生活”

2020-09-27 11:07:03 作者: 赏花灯、逛花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还没想好去哪里玩的你,不妨来游一游杭州市西湖区。宋城赏花灯、兰里闻稻香、龙坞品清茶、灵山逛花海 ……不用出城,你也能过上“向往的生活”。

  宋城景区:看秀放河灯,赴光影盛宴

  10月1日-10月31日,杭州宋城景区隆重推出秋季主题活动——天灯节。《天灯盛会》《华灯巡游》《初上灯会》等主题演出和活动全新亮相,王牌演出《宋城千古情》《大地震》《幻影》《WA!恐龙》《库克船长》《上甘岭》《森林音乐会》《悬崖音乐会》等精彩演艺秀轮番上演。

  活动优惠:全国医护人员凭执业资格证+本人身份证2020年12月31日前可免票入园

  龙坞茶镇:逛文创集市,尝桂花龙井

  10月1日-10月8日,龙坞茶镇九街上会举办集购物、游艺、表演、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创意生活节,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儿童剧、民谣演出、文创集市,还有萌宠乐园、打卡集章活动。

  十月恰逢龙坞茶镇桂花龙井上市的时节,10月1日-10月15日,龙坞茶镇的民宿、茶企、茶农围绕桂花龙井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游客品尝桂花龙井。

  9月30日-10月2日,每晚6点开始,在转塘街道外桐坞东路131号二楼十二月令茶舍,你还会邂逅一场宋式美学的约会,在这里可以品尝江南特色赏月团圆宴、欣赏小百花越剧和苏州评弹欣赏,体验宋式茶道雅集表演及各种特色活动。

  兰里景区:秋收闻稻香,信步解灯谜

  兰里景区正值丰收季。10月1日-10月10日,你可以带上孩子拿上镰刀、收割水稻、打谷脱粒,做一次稻田收藏家,观察刚打下来的稻谷,还可以获得一袋纯有机生产的兰里稻米哦。下午还可以来一场糯米变形记,动动手做一块软糯香甜的红糖糍粑。

  解灯谜,也可以尝试多种手作体验,寻觅桂花香、手作中药香丸。

  灵山风情小镇:逛醉美花海,赏创意演出

  10月1日-10月18日,全新升级的灵山风情小镇向所有人发出邀请,天然溶洞、醉美紫藤花海、古风油纸伞、童趣风车乐园,还有创意演出,乐趣十足,还不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大开眼界”!

  此外,10月1日-10月5日,在龙湖西溪天街,还有一场银盐复古市集,汇集了二手闲置、独立手作、美食、服装、音乐等内容,透过纯粹的物与人的联结,以最轻松与自由的态度,带领大家去发现生活的多种可能性。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通讯员 张星悦    | 责编:汪杰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