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英语:幼儿、少儿英语启蒙要格外重视兴趣的引导

2020-10-14 15:56:05 作者: 贝乐英语:幼

    人的语言学习有一个关键期,7岁前这个时期学习语言比其他任何时期都更容易。帮助低龄孩子发展智力和语言能力,光看电视或者听音频是没有用处的,只有和人的亲密互动才可以。在贝乐英语的线下教学中,贝乐的外教老师便会通过五大教学环境,帮助贝乐PK级别的学员,在欢快的氛围中,轻松完成英语启蒙教学,由此爱上英语学习。

  

 

  第一步:Warm up

  在每次的课程开始前,贝乐英语的外教老师都会带领孩子通过《I can follow the rules》等英文歌曲,在放声歌唱中唤醒他们的学习状态、活跃课堂氛围。因为PK阶段的学员年龄较小,时常重申一下课堂规则,也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步:Greeting

  热身完毕后,贝乐英语的外教老师会为学员创设真实场景,让学员们在进入全新教学单元前,通过英语的对话完成口语输出,加强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在情景之中进行问答,还能将上节课的词汇内容融入进去,帮助小朋友们将所学内容与实际结合,形成英语思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