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运营负责人木青:传统工艺在抖音迎来黄金时代

2020-10-23 16:05:34 作者: 抖音电商运营

 10月23日,在景德镇陶溪川园区,抖音正式宣布面向全国手艺人、手艺商家推出“看见手艺”计划。该计划将发挥抖音视频直播、电商的能力,通过流量扶持、费用优惠、官方培训、专属运营活动、直播基地服务等多项举措,助力传统手工艺被更多人看见,为手艺人创造更多收入。

  抖音电商运营负责人木青表示,希望通过这一计划,在未来一年,帮助超千名手艺人收入破百万。

  

 

  以下为木青发言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各位商家朋友、手艺老师,

  大家上午好,我是抖音电商的木青。

  很高兴有机会来到景德镇。大家都知道,陶瓷的英文名就是china。历史上,世界认识中国就是从陶瓷开始。作为中国传统手工艺的代表,景德镇的陶瓷历史一直可以追溯到汉代。在唐朝,陶器就已经成为东西方贸易里的重要货物。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