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明年将进军印度市场?特拉斯为什么要进军印度市场?

2020-10-03 23:16:00 作者: 特斯拉明年将

  特斯拉明年将进军印度市场?特拉斯为什么要进军印度市场?印度汽车制造业步履维艰

  特斯拉明年将进军印度市场,印度汽车制造业步履维艰。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2日说,打算明年进军印度市场。

  “久等了。明年肯定。”马斯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回复一张照片时写道。照片上是一件T恤衫,印着“印度想要特斯拉”。

  印度汽车制造业去年因需求放缓而步履维艰,新冠疫情令其雪上加霜,制造商正寻求政府援助以拉动销量。

  马斯克去年就拓展印度市场业务发表类似评论时说:“今年很愿意去(印度)。如果不行,明年绝对会!”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印度市场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前途广阔,但印度政府对清洁能源技术支持力度小,电动汽车充电站稀少。一份研究报告说,2017年底,印度有425个公用充电站,2022年或增至28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