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章泽天成立新公司天强(附原文)

2020-11-06 13:39:57 作者: 刘强东章泽天

  刘强东章泽天成立新公司天强(附原文)可口可乐蒙牛成立“可牛了”

  11月6日上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2020年11月3日,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该公司类型为有限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财务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

  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由刘强东,章泽天,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股。而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刘强东持股99%,由章泽天持股1%。

  可口可乐蒙牛合资成立“可牛了”公司

  无独有偶,据,近期,“可口可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据可口可乐方面介绍,上述新设立的合资企业将充分利用投资双方在乳制品研发、乳业加工技术、品牌影响力、分销渠道方面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低温奶品牌,促进中国乳品消费升级。

  “天眼查”显示,“可牛了”的注册资本6885.94万美元,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运营事业部总裁Vamsi Mohan Thati出任董事长,总经理则由分管蒙牛鲜奶事业部的蒙牛集团副总裁罗彦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