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多料鸡排日销10万份,口水鸡排带动行业创新风潮

2020-11-09 16:55:59 作者: 全新多料鸡排

   

  “最好最稳定的生意,都是能抓住人刚需的生意。

  经济增速的走低和疫情的冲击,让主打刚需的小微快餐饮在全国各地都处于攻城略地之势。4块一大杯柠檬水的蜜雪冰城今年突破了1万家;“半杯都是料”给人实在感的书亦烧仙草突破了5000家。

  一家新锐的鸡排品牌, 引入了让茶饮崛起的“多料”概念,刚需+潮流的“多料鸡排”定位,吸引了众多年轻顾客,打出了日销10万份的业绩。

  炸鸡这个传统的品类,正涌动着细分、创新的潮水,冲刷出丰富的可能。

1.鸡排界跑出“多料黑马”

—— ——

  这家主打“多料鸡排”的品牌,名叫口水鸡排。

  和全国众多鸡排品牌一样,口水鸡排发展飞速,目前已在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江苏等全国近20个省市布下上千家门店,充分验证了鸡排是一个生命力极强、落地生根能力极佳的品类。

数据来源:《中国餐饮报告》

  《中国餐饮报告》近年的数据显示,全国订单量、门店数前几名悉数被鸡品类霸占。在鸡品类品牌版图上,国际化品牌有肯德基、本土化直营品牌有老乡鸡、乡村基,特许经营品牌有华莱士、正新鸡排等。

  海量的消费基础、较低的投资门槛、标准化的产品操作,决定中国餐饮业最赚钱的都是“投鸡”分子,鸡排作为鸡品类中门槛更低、性价比更优的细分品类,更是在全国各地星火燎原。

  2018年以来,经济增速的趋缓和2020年疫情的冲击,加速了“小微快”餐饮的发展,鸡排品类也在新的经济气候下开始洗牌、升级。

  口水鸡排招 商总监李晨透露,疫情导致很多产品同质化、性价比优势不突出的区域型鸡排连锁消失了,马太效应开始显现,2020年以来口水鸡排全国新增了300多家门店,扩店速度是去年同期的150%。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