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环保局测评哪个品牌好

2020-11-16 17:40:23 作者: 除甲醛空气净

  我们每天生活在房屋里面,室内空气环境的好坏可以说跟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了。甲醛污染是危害性极强的室内环境问题之一,它们主要来源于新装修和新购置家具所引起,各种家具、木质地板、胶水、复合板材、油漆、木地板、墙面装饰以及彩色布艺品中,不仅如此,我们日常用到的毛巾、牙刷、化妆品等物品里也会含有甲醛,在众多空气污染物质中,甲醛可以说是来源最为广泛的了且危害是最大的。这些存在于四面八方的源头,一个个清除是无法做到的,因此,如何清除室内甲醛成为了很多家庭要面对的重大问题。

  目前有专门针对甲醛研发设计的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快速的清除室内的甲醛污染,成为被甲醛困扰着的福音,但是如何选择一款净化效果好的甲醛空气净化器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要面对的是甲醛污染,必须清除的彻底干净,所以一款净化效果好的甲醛空气净化器非常的重要,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最好,广东环保局通过对100 多个空气净化器品牌评测,推荐五款净化甲醛效果非常优秀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他们的甲醛CADR值,甲醛去除率,甲醛CCM值,这些数据非常高,而且实际去除甲醛的效果也非常领先。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最好之一 瓦尔特(waerte)空气净化器

  瓦尔特(waerte)源自德国,采用了德国慕尼黑大学实验室研发的生物活性酶甲醛分解技术和第九代抗菌肽复合滤网技术,能高效去除PM2.5、尘螨、粉尘,有效分解甲醛、甲苯、氨气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瓦尔特(waerte)凭借领先的甲醛分解技术和精工工艺成为了欧洲享有盛誉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精致的产体验以及考究的产品细节,受到英国皇室乃至欧洲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