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新材怎么样?2021年一季度公司业绩收入预告公布

2021-02-22 21:10:06 作者: 四方新材怎么

  最新消息:四方新材发布成绩大幅上升类布告:估计公司2021年01-03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054.04万元-3945.32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3.50%-72.46%。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新材”)成立于2003年,公司是以产品混凝土研制、出产和出售为主业,一起出产修建用砂石骨料的修建材料制造商。

  四方新材坐落重庆市巴南区,根据区域内丰厚的石灰岩矿藏资源优势,形成了从修建石料用石灰岩挖掘、精加工到产品混凝土研制、出产和出售的一体化出产运营形式。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路途、桥梁、地道、水利等基础设施建造,以及房地产开发等范畴。

  作为重庆市“预拌混凝土绿色建材评级标识”的产品混凝土企业,四方新材严厉依照绿色矿山建造规范,在巴南区姜家镇建造了矿区环境生态化、挖掘方法科学化、资源使用高效化、办理信息数字化和矿区社区调和化的修建用石灰岩矿山出产线。该处矿山与公司产品混凝土出产基地运送间隔约 40km,矿山西侧为 415 省道,与渝湘高速连通,矿山至公司交通运送便当。足够的石灰岩矿藏资源和精细化的砂石骨料出产技术为公司运营成绩的安稳性、出产运营的继续性供给了牢靠的保证。

  在出产方面,四方新材现在选用集中统一布局的形式,建造有“环保型、规模化、自动化”的产品混凝土出产基地,在出产方面加强原材料质量的操控、进步办理人员及技术人员的专业化和精细化程度,进步公司质量操控水平缓本钱操控才能;一起,公司出产、运送和泵送资源的集中统一分配,保证了大型、要点工程项目的供给;有利于公司在出产运营过程中完成愈加节能环保。

  四方新材表明本次征集资金将出资于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项目、干拌砂浆项目、以及物流配送系统晋级项目。拓宽公司产业链、丰厚产品线,进一步进步公司出售收入,稳固和进步公司的研制实力,使公司继续坚持职业领先地位。公司也将获益于征集资金出资项目的施行,坚持继续安稳的盈余才能。

  免责声明:商场有危险,挑选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生意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