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为什么支持比特币?如何看待BTC现在价格?

2021-02-22 21:08:10 作者: 马斯克为什么

  在市值初次打破1万亿美元之后,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让一些闻名拥趸也有点张口结舌。

  全球首富马斯克在交际媒体上说,比特币价格“好像高了”。他的这条推文是在回复Peter Schiff——这位加密钱银怀疑论者和黄金拥趸此前表明,黄金好于比特币和法定钱银。

  “钱银仅仅数据,让我们免于物物交流的不方便,”马斯克在推特上说。“该数据与一切数据相同,都存在推迟和过错。”他随后弥补说:“这么说来,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确好像高了。”

  马斯克早些时候将比特币称为“没那么愚笨”的现金。这个最大的加密钱银周六一度上涨3.4%,至57527美元;纽约时刻上午10:31,报56062美元。比特币自1月底以来现已上涨56%,上一年全年上涨3倍多。十多年前面世的比特币在开始的几年里,价格仅为几美分。

  马斯克是数字钱银的疯狂支持者,他为特斯拉最近以15亿美元收买比特币的买卖进行了辩解,这一买卖点着了人们对数字钱银的干流爱好。